板块1:大脚游天下(11分钟)
介绍以都匀为中心点辐射到全国乃至世界的旅游咨询。
筛选原则是:1、适合短途旅程,我们会一并给出旅途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学期末,我们会介绍一些较远、适合团队出行的地方。
2、选择介绍全球"奇、秀、险"的地理景观,让同学们用耳朵就可以去旅行。
板块2:民族风情园(13分钟)
充分利用我们是一个多民族大家庭的特点,向大家介绍我们特有的民族风情,在娱乐的同时也弘扬了我们的民族文化。
板块3:大嘴吃四方(6分钟)
各民族的饮食都各具特色,都是他们智慧的结晶,各少数民族都是智慧勤劳的,这个版块就是以民族的特色小吃突显他们的这一特质。
结束语:
Z:我们用真诚的声音构筑一座心灵交流的桥梁,用心认真体会莘莘学子的每 一份挚热的情怀。
C:我们相会在熟悉的电波中,将感动、智慧、热诚……融入一种灵动的声音,让它飘于校园上空,飘进每位师生的心里,让这种声音冲上云霄、回响在校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