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负责晚会中视频的拍摄和采集,录制当日晚会的录像并制成dvd
节目流程:
晚会节目构成:
场灯熄灭,场铃响起后,播放片头,06艺管系的同学的视频播放,用视频的极具氛围和试听效果的形式来表现。
在视频播放完后,晚会正式开始倒计时。倒计时时候的视频出现数的间隙时,插入以一帧一图的速度的06艺管系学生的图片。
节目的话也可适当的取一些其他的院的,这可以暂定。
特色节目:
《艺管戏》:此节目名取“艺管系”之谐音,用以导演策划一场晚会,具体到一场戏来创造以场戏中戏的节目。开始可以先演一出话剧,待到高潮时导演舞美剧务等出来,指导排戏,创作戏,然后再接着开始。中间可以穿插其他工作组来询问导演其他方面的事,等等。
1、歌舞《艺管风采》
该节目为开场节目。在倒计时结束后,就上场。人员十三个人左右,其中06艺管系的两三个同学就够了。舞台灯光蓝色为主。视频以动感的画面为主,适当插入06艺管四年来的风采。在表演中间的高潮和结尾,放火焰效果。演员从出场门下,主持人上。
主持人宣读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请领导代表讲话送寄语。
2、原创歌曲《青春颂》
表演者:8-10人(歌曲创作田天和王椽可以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