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且把攀登看做是生活对他们的礼物和恩赐。
攀登者知道山的顶峰不一定有最好的风景。但它具有一种诱人的、神秘的力量,而不是单纯的一个顶峰,并且整个攀登也充满了力量。攀登者忘不了那种力量,忘不了整个攀登过程的力量,这是一种超过他们到达目的地的力量。
攀登者明白许多不同的奖赏和收获,但他们注重的是长期的收益,而不是短期收益。他们知道现在每向前跨一小步,向上攀登哪怕一点距离,在日后都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收获。这与半途而废者是完全不同的。攀登者把满足放在了将来,而不像半途而废者仅仅对现有满足,并不敢去面对未来的可能性。
攀登者常常有一种强烈的信念,即相信某些事比他们自身更强大,这些更具有力量的事物正是他们想去征服的。当他们面对那些具有压倒一切以及巨大威慑的山峰时,这种信念就会让他们充满巨大的力量,敢于向最大的危险挑战,并且这也是他们希望的事情。也正是这种信念使攀登者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像登山一样,有人已经确定了某些路线是不能走的,但是攀登者并不相信这些,他们偏要从这些路线攀上顶峰,可见,攀登者不仅敢于向可能性挑战,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敢于向不可能性挑战。战胜不可能性,并获得真正的胜利,这是攀登者最大的特点。
像在珠穆朗玛峰上一样,攀登者们都是坚持不懈的、固执的并且也具有极强的体力和恢复能力。他们在进取中不断排除障碍,找寻攀登的道路。如果他们到了一个绝对无法把握的地方或者走到一条死路上,他们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原路退回。当他们累了,无法再向前跨上一步,他们仍然给自己施加很大的压力。“放弃”不属于攀登者的词语,他们是离放弃最远的人。他们具有成熟性,以及理解偶尔的后退不过是为了更好地前进这一哲理。他们拥有超人的智慧,当然明白失败是进取的很自然的一部分。攀登者并不是蛮干的,他们那种勇敢的生活无不充满着真正的勇气和科学性。他们是生命的探索者,也是成功者。
当然,攀登者也是人。有些时候,他们也会感到厌倦,甚至担心攀登失败。他们可能会怀疑或者感到孤独、受到伤害。他们对自己的行为提出了疑问,有些怀疑自己的挑战。有时,你会看到他们与半途而废者混在一起。然而他们之间不同的是,攀登者正在积蓄力量,等待重新恢复活力,并将开始新的攀登,而半途而废者是不会再去攀登的,他们希望自己就呆在这儿。对攀登者来说营地就只是一个营地,而对半途而废者来说,营地则是温暖的家。
攀登者善于迎接挑战,与他们的生活紧紧相连的是一种紧迫意识。他们自我鼓励,具有很高的精神动力,并且努力奋斗以获得生命的辉煌。可以说,攀登者就是行为的催化剂,他们总是让事情得以发生。
有人用过牛总管的挂吗 可以软件A23888Q
山间盆地是指由山地围限的低地,处于造山带之间的盆地。构造盆地多属山间盆地,此外山区中的河谷盆地、溶蚀盆地,也属山间盆地。按照一个以后可能会很强大的理论(盆山系统),在造山带隆起的同时,在造山带旁边就会相应的有盆地产生,而且盆和山是分不开的。现在的造山带普遍认为是在伸展环境下形成的,造山带在隆起的时候会接受剥蚀,剥蚀下来的物质就会沉积在盆地当中,因此会形成一系列的代表沉积盆地的磨拉石建造;相应的,在盆地下地壳(低速低阻层)会有一部分物质流向山根底部,因为盆地下地壳的物质流到山根底部造成山根底部岩浆热异常,造成下地壳重熔向上底侵喷发。亦称“山间拗陷”。在地槽发展最后阶段表现为普遍回返的隆起过程中由于上升运动的差别不等性,在地槽转变成为褶皱山系中间所形成的内部陷落。充填山间盆地的岩层常为磨拉石建造,含盐建造。盆地的轮廓常为断裂所围绕。沿着盆地的边缘常有与断裂相伴生的火山岩。
手机不知道能弄牛总管的辅助?有谁能告诉我 人的行为应该是高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