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3)班的张涵,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珍爱生命,安全从我做起》。
在时间手册中,无处不记录有安全,如果优异的成绩,辉煌的成就,众人的赞许,用0代表,那么健康的身体就是1,有了1后面的零才有价值,一旦1消失了,那么即使有亿万个零,也是水中月,镜中花。
“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是每个老师和家长对学生的一个共同心愿,然而,事实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是小学生,在校园内外听到的,看到的安全事故频繁发生。事故多发生在上学和放学的路上。就在我们校园内,有的同学也会一时冲动,乱追乱跑,摔伤的有,撞伤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