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七天的军训让我深深感受到要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是那么艰难,作为一名军人最重要的三点是服从命令,一定服从命令,坚决服从命令,这告戒我们在学校我们一定要服从老师的命令,在佳丽要服从父母的命令。红星基地这个守卫深严的基地,在这里每项军训的东西都是非常艰难的也是非常累的,尽管是那么的苦,那么的累,但是我非常的高兴。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呢?因为在这里我该掉了很多坏毛病,比如说坐姿,以前做作业没有注意,要做直写,导致背有点驼,但在这五天的军训中让我那小老头的背重新具有男子个性的背。在这里教官教我们打拳,教我们做手语,在这里我知道了什么叫苦中寻乐。
虽然说我们回到了家,但是我们如果不把在军训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当中,那我们这五天的军训都等于了零,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去那守卫深严的基地。作为一名军人,当我们走过主席台时那那种伟大是难以说出的,是最难以忘记的,在人生的喜悦中又多了一份色彩,让人生多了一份坚强。我相信我带着这份记忆,以后的路上一定会越来越棒。
在这里,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以集体为中心,在人生途中是一中难以消失和磨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