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为爱,而多了感动,世界,因为感动,而多了感恩,谁能说谁没有被爱过,没有被感动过,那感恩,这束美丽的火花,也会在你的心中悄然燃起。
“感恩”是个舶来词,牛津字典给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且回馈他人”。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切的事物都对我们有恩情!比如,我们要感恩父母带给我们生命,在生活中给予我们点点滴滴的关爱与照顾;感恩朋友带给我们真挚的友情,在生活中给予我们关心和鼓励;感恩生活让挫折磨练我们的意志,让苦难锤炼我们的品质,使我们更深刻地理解生活;感恩社会,感谢他们孕育了一个个相像而又不尽相同的个体,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感恩大自然,岁荣岁枯,春夏秋冬,山水相映,鸟语花香;感恩于洒在我们身上的每一缕阳光,感恩于路人投来的每一个微笑,感恩这一切的存在让我体验到了真实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