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稿500字
亲爱的家长们,老师们上午好,欢迎来到{{中学参加高二五班的家长会。今天,我荣幸在这里发言。我叫杨莞尔,是高二五班的小班长,我的职务不多,就是帮班级做些小事,事虽然很小,但是每当我完成以一件事后,我都特别高兴,有荣誉感。再与大家相处的这两年里,我改变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
首相,我思想上发生了改变。以前我总喜欢一一成不变的眼光看待身边的人或事,而现在我不会轻易为别人或自己下结论。因为我知道,我看到的或听到到的只是一面。刚刚进入这个大集体,我们对于生活作息,饮食都不太习惯,细心的班主任看出了大家的问题,她及时的与我们交流,她说人是活的,事物是死的,只有人适应环境而不能让环境去适应我们。班主任是一位年轻而美丽的人儿,她就像父母一样及时提醒我们增减衣物,她就像姐们一样和我们玩耍,交心。两年的生活我们还要继续往下走,善姐,让我们手牵手一起走下去吧,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望。
进入高中的我最大的感受是;时间过得好快真的好快。现在回忆高一的日子,真的就像放电影一样,一眨眼就高二了。这让我有些措不及防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我意识到我该长大了,不能再像以往以一样单纯。看着父母头上日益增多的白发,脸上的皱纹,我才知道他们在慢慢变老,而我在慢慢长大。虽让有时候会和妈妈拌嘴,会在言语上有攻击,但每次事后我都好后悔,我会责怪自己,怎么那么不懂事。我爱你们,你们把我扶养那么大,我会好好学习,我会努力成长。我会为你们撑起一片天空,真的我很爱你们爸爸妈妈。
说一下学习吧,最近计算机考试逼近。我们都在忙着考试,我这才看到大家的劲头,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我相信我们的付出,会有回报。其实爸爸妈妈所说的,好好学习。这些我们也都懂,我知道没有人喜欢学习,我也不例外,可是在这个年龄谁都逃不掉,为什么不现在努力?就像果戈里说的光是拥有青春青少年就足够幸福得了。是的,我们这么好的年龄,就做些有意义的事吧。
最后,我想对大家说,我们应活在当下,珍惜眼前,让每个凡俗的日子华发别样的光彩,让每一段时光都不曾遗憾。当然祝大家每天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