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应该都有自己的理想吧!当然,每一个孩子在自己的童年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是想当一名医生;有的是想当一名老师;有的是想当一名外交官;有的是想当一名警察……当然,一个孩子在童年的理想多种多样。可是,我想当一名信息人才。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每门科目都要好好学,并且要全方面发展,向前推进,成为一名真正的信息人才!
如果我实现了这个梦想,当了一名信息人才,我要把现在的高科技提升成成超科技,我要做出中国人自己的软件和程序,我们中国也要创造一个“微软公司”,我也要成为中国的比尔盖茨!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