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期个人总结_大学生总结
眼看着大学的生活已经快接近了尾声,这短短的四年却是很值得思考的。总结过去能够拨开时间的迷雾,清晰的回首走过的路,从而为将来的旅程准备一些经验和教训。
学习是迥然不一样于以往的一种新形式,它赋予了学习者更大的自主性和更广阔的思维空间,同时也对学习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半开放式的教学模式下,要求学习者必须有明确的学习目的,有更强的选择辨别本事和更强的自主学习本事。对此这个方面,我应当感激大学的学习生涯,在这期间历经的》挫折与成功,使我真正明白了怎样进行自我学习,怎样有目的的学习,随之而来的是自学本事和效率的提高。而学习之外活动的参与也是对所学知识的巩固和加强。扩宽了我的知识面,并且在不断的探索知识的过程中,也促进自我学习更多更新的东西。进一步丰富自我烦人理论知识。
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的这几年的过程中,让我领略了山大商务别致的》景色和别具一格的大学学校的建设格局,尤其是后湖的》四季美景,让人心旷神怡……最重要的是院长的独特办学理念,成功将商院打造成综合实力在全国三本中排在前几名的学府。商院不仅仅是致力于教学质量的研究中,更重要的是重在提高学子们的动手实践本事和创新想象本事,为他们将来在社会上生存本事的提高铺下稳固的基石……
在大学期间,参加了学生会的心育部,在期间锻炼了自我的活动策划本事,真实的感受到学生的力量和自主实践的重要性。同时在之后也进取响应班级活动,参与到这个大家庭中。同时在学业上也尽力认真研究,大学的上课风格不一样于中学时代,教师们不会手把手的教学,所以一切都是靠自我去努力适应不一样教师的讲课风格,或幽默、或严谨、或生动、或枯燥。总而言之,调整好自我的学习计划,自主学习。目前为止不断的进行选修课程的学习,培养不一样的学习层面,扩宽视野。终极目标是司法考试,为最终目的一搏。
在一个人的成长中,需要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更重要的是正确的思想和价值观、人生观的构成。比起大学,人生的正确方向才是一辈子指引人前进的启明灯。所以即使有一天毕业了,出了这个学校,还是要纠正自我的品行和思维,让光明的种子一路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