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定义是什么?我希望拥有自信,可是,这些自信从哪里来的呢?是从心底里,从心中所发出的自信。
以前的我不是一个自信的人,因为我没有自信的本钱。我不敢自信,并且,我害怕,害怕盲目的自信只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想:我要寻找自信,我要拥有自信的本钱!
自信在哪里?我想要的自信究竟在哪里?是需要我的努力才能拥有自信吗?是要等价交换吗?可是,我该怎么样才能做到呢?
我要自信,自信就像风帆一样,而我就是扬帆的人,我要扬起自信的风帆。
我曾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我很自信,所以我成功了。
可是,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我很自然地就会有一种失落感。我仿佛觉得自信不再呆在我的身边了,因为我已经失去了自信了。
这是的帆慢慢地向下垂,不再有以前的那种气势了。
在大波涛汹涌的人生大海中,遇到这么多的风浪是难免。可是,有时我也会想:我已经很自信很努力地去做一件事了。可是,为什么灾难都要降临在我的身上呢?为什么连让我拥有自信的机会也不给?
我要扬起自信的风帆,我要带领身边的人走出失落。
我明白这也许很难做到。但是我自信,我相信自己能出色地完成这件事。所以谁也没有能力去阻止。
有自信就有力量,有自信就一定可以去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并且实现。
所以自信还是再次地降临到我的身上,它给予我力量。同时,我也要用自信去创造成功。
我不相信命运是注定的,我相信只要有自信的风帆,我就能为成功而扬帆。
我要把自己从命运中解放出来,即使遇到无数的挫折与失败,但我仍然能站起来,这就是自信。
因为自信,所以我不相信命运。
因为自信,所以我相信自己能成功。
因为自信,所以我要努力奔向成功。
自信是心中的一种理想,一种坚定不移的毅力。
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做一名出色的扬帆者,我要为自己扬起自信的风帆,奔向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