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怎样感谢你,亲爱的散文吧。我是来自荒野里的一颗枯萎的小草,是你像一缕春风吹拂溶化了覆盖小草的冰雪,使我枯草发芽。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梦想温馨的家。你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拥抱着四面八方归来的游子,牵着漂泊已久我那梦想的手,引领着我走进了向往已久文学的殿堂。尽管我是一个刚刚学走路的娃娃,脚步是那样歪歪扭扭不稳,是你扶着我给我以信心和力量。
自从我走进了这可爱的家,每日打开电脑,我就会被那些散发幽幽清香飘逸的文字,所沉醉。尽情遨游在诗情画意的文学海洋里,那来自虚拟中天南海北的祝福和问候,似一朵朵浪花,在我心海里翻腾跳跃,又恰似温暖的春风吹开了我梦想的花朵。
在这里我认识了众多才华横溢的朋友,他们的才华令我折服。我认识第一位朋友的是,充满田园风情的农民诗人汉茂油桃。我很喜欢他的诗,朴实无华感情真挚,浓郁的乡土气息。构思巧妙新颖要数的是一滴水、伊若雪、紫依、张继。如荷清香飘逸的文字是荷塘月色、潇湘涟漪、红尘有爱、紫鸢。感人情深的唯美的文字是雨后彩虹、喜闻乐见。富有哲理性写人写物的高手涵予、紫色旋律、痴情的忧伤跃然纸上、爱的痴情才子是华丽的木偶、如行云流水。诗韵流淌的写作高手是玉兰、青花瓷、恋菊诗人、旭明、竺雨然。还有写作风格独特是康有山、旭帆、喜公等特别是平易近人,文采飞扬,心地善良离开散文吧的冰格格。一直是我的期盼,我期盼着她早日回到散文吧。
亲爱的散文吧,你是我们众多网友可爱的家。在这里彼此间感受到文字传递的友谊。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在这里都可以,畅所欲言,抒发自己的喜怒哀乐。这里的每一篇文章,像一朵朵绽放的花朵,给我芬芳,给我欣喜。今生于这些可爱的朋友的相识,是我的幸运。在这文字大家庭里,让我感动万分的还有可亲可爱可敬的编辑们。你们默默为这个大家庭,每一个成员辛勤的付出,让我铭记在心,我以平淡朴实无华的文字,诉说出我对你们,发自肺腑的感激之言。亲爱的编辑们,你们辛苦了,半年来与你们朝夕相处,是你们幸苦为我,审核每一篇咿呀学语,刚刚起步的粗浅之作。并尽努力让其发表。我衷心的感谢你们,感谢散文吧所有的朋友。是你们给我梦想的种子,一片肥沃的土地,并让它生根发芽开花。是你们托起我,心空梦想的太阳,你们在我每篇文章末的签名,让我永远的记住了你们。你们是可爱的伊若雪、紫依、红尘有爱、若浅墨、晨暮随心、紫鸢,感谢你们祝福你们!你们的名字,总是让我感到是那么亲切。
让我以一颗感恩的心化作朵朵洁白的莲花送予你们和散文吧的众多兄弟姐妹们,幸福着你们的幸福快乐着你们的快乐,朵朵莲花包含着我纯真的情意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