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
大家好!我叫,我叫。我们姐弟俩站在这里,是为了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们的妈妈!妈妈!我为您点赞。
刚过去的这个暑假是我小学阶段的第一个暑假。这个暑假我们过的充实而有趣,惊险而刺激。这个体会是谁给我们的,是我们的妈妈!
我们生活在一个四口之家,爸爸、妈妈、弟弟和我,爸爸非常忙,妈妈也很忙。爸爸忙的是事业,而妈妈忙的是我们俩。
我的妈妈爱臭美,怕自己的肚子长肥肉,拼命在减肥。她喜爱各种运动,假期,她每天都晨练,跑步和打球是她的最爱。他总说自己的身体好,是家人的福分,是孩子们的福分。
我的妈妈爱做饭。她善于做各种美食,厨房是她的天堂,也是我们的食堂。她只要有时间就尝试做各种家常菜给我们吃。
假期,妈妈每天都要送我和弟弟上兴趣班。风雨无阻.....记得有一次下大雨,道路积水,水流湍急而危险。妈妈几次冒险涉水都没有通过那条必经之路。妈妈急坏了!她撑着伞在积水的一头焦急的张望着。她多想自己有一双翅膀,可以飞过这湍急的水流。最后,妈妈与另外两位伟大的妈妈组成一个人墙,缓缓的趟过了这条积水沟。当我们见到妈妈时,她的身体已经湿透。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您是多么的伟大。
有一次,我半夜发烧,妈妈彻夜未眠守在我的身边。她喂我喝水,她为我擦汗;她为我敷额头,她守了我一夜。妈妈的眼睛熬红了,妈妈的脊背累弯了。“妈妈”这个天底下最辛苦、最光荣的职业,我们为您点赞。
妈妈,作为女儿,我要为您奉茶;妈妈,作为儿子,我要为您洗脚。妈妈作为您的子女,我们由衷的感到自豪,我要孝敬您,我要为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