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说:“成长路上,也许你不能成为耀眼的明星;也许你不能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也许你能力有限,不能力挽狂澜,成为中流砥柱;但是只要你努力发光就好。”这句话使我有了前进的动力,让我不再怨天尤人地屈服于命运的安排,不再浑浑噩噩地虚度年华。与你相逢,与你相处,与你邂逅让我尝到了如清泉一样甘甜的幸福。
与你相逢
清晨,小鸟在枝头鸣叫着,似乎只有最欢快的叫声才足以表达它们对春天的喜爱之情。那是懵懵懂懂的我端端正正的坐在教室里等着你的到来,在这之前我不止一次的猜想过你的样子。既期待又紧张,咚、东、东,你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披着头发,穿着花边裙子的你,在我眼里是那样的温柔而美丽,慈祥而和蔼可亲。这样的你,这样深沉儒雅,才华横溢的你,从我遇见你的这一刻起,我的文学之路就被你点亮了。
与你相处
凝望里,你被望成千翼之鸟;聆听里,你被听成千孔之笛。是你带我走进了五彩缤纷,充满未知的文学世界,让我原本只有黑白的世界里,增添了彩虹般的颜色。记得你说:“学习有时候不在于智力而在于毅力。”也曾记得你说:“一个人,要是能够有所期待就能全力以赴。”更记得你说过:“我们要像瓦一样,不经烈火焚烧,成不了风雪中的强者,要学会战胜困难,要学会先苦后甜。”那坚定而又满怀期待的声音,我从不敢忘记。
讲堂上你孜孜不倦的教诲,讲堂下你如父母一般的关怀,校园里你无微不至的照顾都是那样的让人迷恋。如果说幸福是一种主观的感受,对于生病的人来说,健康就是一种幸福;对于离别的人而言,团聚是一种幸福;而对于我而言作为你的学生就是我的幸福。
感谢有你
有你的时光短暂的就像是睡了一觉。就在这梦里,你让梦的精灵寄于我一场美梦,在梦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就像你说的:“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预知未来,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宽度。”我会坚强,我会努力,我会认真向上。这样的你,这样的循循善诱,这样的润物无声,让我被幸福环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