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朵鲜花知道了感恩,于是它将自己的芬芳带给了大自然;当一只小鸟知道了感恩,它将自己的身体化入了泥土……心怀感恩,我们将不再自暴自弃;心怀感恩,我们将可以笑对生活。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了我的窗前,我有一种要接近它的冲动。我站在窗前,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让人神清气爽。房前的公路是那么干净,路两旁的花草也是显得生机勃勃,让人觉得很舒服。再一看,远处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不就是环卫工人吗?他们将肮脏留给自己,把干净带给他人。没有他们,哪来这个城市的干净于整洁。面对这一切的一切,我们要心怀感恩,感谢大自然赐给我们这个美好的世界,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
生活中,看似平凡的事情,都会让我们心怀感恩,我们感谢父母,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们,更别说他们对我们的付出。父母、老师、朋友,甚至是一个素不相识的环卫工人,医生、解放军战士……我们都要心怀感恩。当你领悟了感恩,也许你就会懂得付出、奋斗、振作……你就不再会埋怨命运的不公,你就会取得成功。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接受他人的恩赐,也将快乐带给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