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字比赛活动总结
20xx年11月26日下午1点半,筹备已久的20xx年南京万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届羽毛球大赛在紫金羽毛球馆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共有30名选手参赛,其中19名男选手,11名女选手。比赛项目为男单和女单。1点钟大家就按时到达场地进行抽签并各自进行了简单的赛前热身活动,1点半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分为两个场地,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时进行。虽然我们没有专业的裁判,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选手,但我们仍然重视这次比赛。每个选手都积极把握场上的主动权,在遇到劲敌时有放手一搏的心态,不能输了气势。大家都自信满满并且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观看比赛的选手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各选手都是按照赛前抽签分组情况依次序进行循环赛,比赛中大家情绪都很高涨,毕竟都不是职业球员,失误还是很多,但是有的选手能够积极调整心态继续迎战并且越打越勇。特别是在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赛的时候,大家的水平和潜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旁观看的观众也不时地连声叫好,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还不时的为选手递水。比赛一度进入赛点,胜负乃一球之差,现场观众们的情绪也随着比赛的进程此起彼伏,高潮不断。虽然有的选手的基础还不是很扎实,实力与别人差距大,但是他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没有放弃,这让我们看到了体育的力量,运动的精神。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只要坚持到最后,无论是不是赢家大家都会给你掌声!在这样一个氛围下,虽然我们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但大家都抱着“乐于参与”“幸福其中”的心情,赛出的是水平,但更多体现的是友情!是凝聚力!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当然,事无完美,在比赛中我们有一名选手不慎脚脖子扭伤,同事们立刻拥上给予关怀和安抚,把他扶到旁边用冷水帮他敷脚以促进血液循环,使他能够更好更快的恢复。
从这件事中也体现出了同事之间的相互关怀,互相帮助的美好氛围,更加增进了同事之间感情。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和女子组各产出冠亚季军各一名,男子组冠军:丁勇,亚军:苗婷婷,季军:顾啸。女子组冠军:白玲,亚军:陈蓉,季军:张德军,并为其颁发了丰厚的奖品,没有得到名次的选手我们也为其准备了纪念奖以资鼓励,大家都怀着欢快的心情满载而归。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感觉获益匪浅,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让我们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都得到很大的增强和提高,更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温暖,公司企业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也总结出了以下几点经验和教训:事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充分。包括场地、球拍、球、参加人员的统计和安排,以及奖品的采购和发放,在这次比赛前准备的基本充分,所以活动进行的还算顺利。细节决定成败。有很多选手平时练球的时候不注意规则的学习和把握,以至于比赛的时候不懂规则,经常发球失误,所以在以后的活动中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现场秩序的维持。这次比赛中有部分观众或者选手会不经意的走到比赛场地里面,影响了正在比赛的选手接球,虽然只是极个别现象也没有导致大的影响,但是这也是我们应该注意的,比赛前应该严格给大家讲解比赛中的规则和秩序。医药箱的准备。比赛中发生突发状况是正常现象,如果这次扭伤脚的同事能第一时间擦点跌打酒之类的药会好的更快,所以但凡一些体育活动比赛,应该备有医药箱。
这次比赛充分达到了增进感情、激发热情的活动宗旨,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在比赛中建立的彼此的情感没有结束,比赛赛出了大家的体育技能,锻炼大家的体育素质,更多是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让我们懂得,只有在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努力,我们的情谊才会更深厚,我们的快乐和幸福更永久,因为我们是携手一路走,共同进退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