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团体魅力,展现青春风采,院学生团体联合会这次是以“让友谊在泉纺凝聚,让精彩在农运闪亮“为主题。通过活动了解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不抛弃不放弃的毅力坚持到底,考验一个团队的团结精神,在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内部机制,建设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于20xx年11月4日,泉纺礼堂举办了第二届“电信杯“跳绳比赛。
比赛前,为比赛做充分准备是这些活动圆满成功的一个基本条件。首先这些活动是由团体联合会主席团的成员们精心策划的,外联部的成员拉到了赞助,办公室的成员去采购需要的东西,在外联部和办公室成员都在忙碌时,宣传部也不闲着他们已经出了海报以及其他的宣传这次的活动工作了,同时,比赛的邀请涵也发到了各个系了,接着就是迎接跳绳比赛的到来。
比赛开始,现场的活动气氛非常的热烈,选手们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表现的都很活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也体会到了观看着的热情和参赛者的团结不服输精神。观看者的呐喊加油声给予参赛者的动力也加快了跳动的步伐,从而使现场变得欢快而又充满活力。长长的跳绳栽过一队队默契的队伍后,擦过地板发出啪啪啪啪的声响,那清脆的声音伴者响亮的计数声和热情的掌声欢呼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比赛过程中,有些系落下了,其他的成员们就为他们加油为他们鼓励:“没事的加油!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继续跳……整个现场洋溢着喜悦的笑声。活动进展的非常顺利,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决赛中的外语系的默契表现,一起跳一起降的默契是他们队伍的团结精神,是征服了在看的所有人的表现,他们得到了冠军,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开心。
比赛后,由院长和团委老师为他们颁发奖杯,大家合照留念非常的开心。结束了,大家清理了场地把物品归还原处。
这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虽然中途因为工作人员的计数次数上的问题导致染化系的商讨,最后在总工作台的处理下顺利解决了。但是其中也有不足的地方。由于因为雨天的缘故更,改了活动时间使很多人因为有事而冲突了,宣传部的宣传还不够使一些人还不知道活动在哪举办!不过呢。总体上的好地方比较多,结果是和谐的希望大家要有集体的荣誉感,也希望这种精神可以持续下去,影响更多的人,也相信我们可以更加的团结,把团联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