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团日活动总结
学校就像一个小家庭,构建和谐校园须从我做起,每一个学生都应该自觉地肩负起构建和谐校园的责任,构建和谐校园不仅有利于建设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可以提高学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我们把班里的同学分成4个小组,这样保证了活动的秩序,同时在活动中我们以小组为单位,为同学们发扬团队精神奠定基础。在活动中,我们采用了以抢答和游戏的方式来衬托本次的活动主题,这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就本次主题互相交流了意见,达到了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寻求快乐的效果。
但在开展本次主题活动中,现场也存在了些许的不足:
1、对本次活动的事先准备工作不足,特别是在收集题目这方面没有作充分准备。
2、在抢答环节中,现场秩序出现过一小段混乱。(不过很过就平息了)。
为了收集一些题目,我们通过图书馆找一些资料,同时在举办之前率先写好了策划书,以此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活动调动起了学生们积极性,大家热情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