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心怀感恩,向给与我们生命和灵魂的最伟大的女人--母亲,致以最深沉的爱意和最美满的祝福。
20xx年我社区两次参加了区举办的“整洁文明迎五一,为母亲节做贡献”系列活动。本届母亲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地区发展活力,升华了城市精神,展现了地区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发扬母亲节系列活动中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进取,扎实苦干,为实现开发区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全面建设沿海经济带科学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社区书记同社区委员们看望了单亲贫困母亲5户,发放慰问金,送去慰问品,并向她们表示问候,使她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对她们的关爱。通过颂扬平凡伟大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母爱,激励全社会进一步树立热爱、关心、尊重母亲的氛围,增强为祖国的明天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