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我们全班去了海底世界秋游,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现在想想还有点意犹未尽哦!好好的天气、好好的家长、好可爱的小朋友呀!
因为天气的原因,活动在去与不去之间徘徊着,但周日的天气没有让这些期待已久的小不点们失望。瞧!一支快乐的队伍出发了……看到家长和孩子们都积极的参与活动。由此感言:“十二班的老师拥有一群超级支持的家长哦”!十二班的老师很幸福……….
来到海底世界门口,孩子们内心的快乐无法用言语表达,看得出他们很期待这样的活动,很期待在海底世界里面能获得属于他们的小天地,我们也期待着这样的活动能在他们童年的回忆中留下美好的一笔。
进入海底世界里面,每一位小朋友都是小明星,都忙着摆pose拍照了,臭美中…..难道是和班上的老师一样吗?呵呵…….看!!这就是我们大家臭美的摸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