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感恩节活动总结
筹划了很久的中秋节活动在预期中进行了,之前的准备工作让我体会到,在背后工作的人们其实就是价值的体现,光辉却始终很难照耀在他们的身上。原来生活一直都是这样不完美的,残缺只有用包容才可以容纳下。在整个活动,忙上忙下的不止十人。在所有的老师都按照幼儿园的放假计划进行时,他们的无怨无悔让我找不到词来表达心理面那股热乎。不知道这老掉牙的“谢谢”还有“辛苦了”,能不能来对恒。在这本来就没有公平的世界里面,或许我们都将就了吧!
话说回来,活动结束了,在其中我没有总结,只剩反思。就像在正准备出发时,陈老师给我的几句话,就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原来我还有那么多的可能没有放在其中。计划真的就像刚出生的幼崽一样,是多么的稚嫩。开始箭待弓上,不得不发。只能在不完美中力求完美了。一路走过,虽然有了一些轰动,但是由于没有彩排横幅该如何拿才可以充分利用,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以至于在过程中没有发挥出我预想的效果。目的地到达却又不可以挂横幅,让我心里着实着急,憋着一口气还是硬着头皮和那位大姐提出了仅有的要求,只要可以挂,什么地方都可以。看来耍横有时候也是很有用的哦!再次,幼儿在和家长推销月饼时,手中拿着口袋,路人根本就看不见孩子们手里拿的是什么,对于我们活动的目的建立了一丝丝猜疑,如果能够像我们班邓梦颗那样,每人手中拿个小篮子。在视觉上面就更加的透彻了,也便于孩子们向路人介绍。除此之外,小孩子披上绶带给人有一种很强的吸引力,可是陪在身边的父母却稍稍逊色,如果能够统一。在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群中,风景就自然而然的独立了。
原本统一的活动,却失去了团队的现象变现。老师们的出现形式如果统一化并带着幼儿园的明显标志。那么其宣传的力度会大大加强。对其在外的活动,一定要做到团队形象一致化。让人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只要有这样的队伍出现就可以叫出学校的名字。那么只需走一走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
我们携手共进,和我们有利有力的家长资源开辟新视线。活化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