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教给我们知识?是您!老师!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是谁,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体贴、帮助别人的人?是您!老师!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是谁把幼小的我们培育成懂事的少年?是您!老师!您的保护让我们健康成长!
感恩老师,给我顽强的翅膀,飞向那知识的海洋,让书伴我成长;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走向那五彩斑斓的人生风景线,让灯点燃快乐的火种;感恩老师,给我无限的前途和光辉,使我的明天繁花似锦,让我走向光辉的未来。
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们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
老师的爱,叫师生情,这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犯错误时教导我们的是老是;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让我感受到第二种亲情。
感恩老师,给我丰富的知识;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老师!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您,我的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