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经系学工办、系团总支、系学生会精心筹划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各项活动赛事。
本次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有:1、象棋个人赛,比赛不分性别,不分年级高低,共有32人参与其中;2、跳棋个人赛,比赛不分性别,不分年级高低,共有25人参与;3、五子棋个人赛,比赛同样不分性别,不分年级高低,共有30人参与;4、乒乓球个人赛,比赛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但不分年级高低,共有31人参与;5、羽毛球个人赛,比赛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不分年级高低,共有58人参与;6我系各班以“五四”为主题办了一期黑板报。
本次赛事活动每组取前三名进行奖励,以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还评出了五位优秀裁判员及两名主裁判,以勉励她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更公平、更公正。
活动期间,我们始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公正,积极进取”为宗旨,诚信做人,发扬开拓创新,努力拼搏的精神,锻炼自己,做社会有用人才。
通过本次开展的各项活动,一方面,让我系学生的才艺技能得到了锻炼,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了我系精神文明的建设;另一方面,也是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一次能力展示,充分锻炼了成员们的组织协调、交际沟通能力;同时也为我们以后举办各种活动积累了大量的文字性资料以及宝贵的经验。
本次活动自xx年4月4日—5月5日,历时一个月,活动时间长,内容丰富,参与人员广泛,充分显示了我系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优异的成绩突显了我系学生的博学多才,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努力奋斗,展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