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至七日我们从四十中学到河北人民武装学院进行军训,学校之所以举办此次运动,是因为要建立我们自力的精神和刚强的意志。
七天很快就曩昔了。军训后,我发明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变更:皮肤晒黑了,姿态却正直了,同学与同学之间也熟悉了许多。
七天前,我们兴奋的上了通往军训基地的公交车,到了军训基地后,我们发明这里的条件比我们想象的要好,然则军训的难度比我们想象的要大。
在军训期间,我们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不停练到晚上能力休息。
在刚开始的一两天,我们都有些不适应这里的情况,总有小动作,总是说话。
然则想到解放军叔叔每天都要这样费力的训练,我们就抑制本身,慢慢地适应了,便是汗流到脖子上也能一动不动了。
转体、走步、跨立等内容我们也做得越来越标准了。我们班还在三次会操上得了两顺序递次一和一顺序递次二的好造诣呢!
这七天里,我们军训后就回宿舍休息,先生要求宿舍整洁卫生,刚开始我们做得并不是很好,后来颠末人人的配合尽力,我们宿舍的卫生垂垂地好了起来。
在这七天里,我们变得刚强了;在这七天里,我们变得自力了;在这七天里,我们懂得了自制、自理、自强的紧张性。
军训固然又苦又累,但它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熬炼。只要支付的多,就能做好;只要坚持得住,便是成功。
军训,也让我明白了本身总会有一天要离开父母的关心,学会照顾本身。
谢谢你,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