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的军训结束了。在这5天里,酸甜苦辣的生活经历丰富了我的生活,开阔了我的眼界,在我脑海里形成了抹不去的记忆。
这5天我经历了许多难忘的事,但最有趣的还是那次去生态园。
10月7日,一个令我难忘的日子。
这一天,班主任通知我们去生态园。“这下好了,总算可以休息了,我可不能错过,要尽情的享受享受。”我心里美滋滋的想着,于是买了许多零食,全副武装迎接快乐时刻的到来。教官一声令下,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和煦的风走出了第一步。,“万里长城”便开始了。
起初,我们个个兴致勃勃的,不是还哼个小歌,就连那路边的花儿也抢着跟我们打招呼,阳光温柔的照耀着我们,使我们个个身上暖洋洋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这哪有什么难度啊,原来出发前班主任告诉我们这次远足要走多里地,要少带点东西。我们都不以为然,依然我行我素。
大约走了几十多米大家都大汗淋漓,太阳公公也不知是谁又惹我他生气,使出浑身解数,路边的花儿也懒洋洋的垂下了脑袋,整个路途是那么的枯燥而又漫长同学们也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刚才还哼歌的同学这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疯了似的争前抢后的喝水,有的则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走了。老师们也累得时不时的歇歇脚。这时我们全班军心大减,正想停下歇歇时,领班81班响起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这是我每个同学都震撼了。同样的环境。这时我们抖抖精神,文艺委员是带领我们唱我们独一无二的班歌。就这样唱着,我们的疲劳也抛到了九霄云外。前去的道路不再那么无聊。不知不觉眼前一亮,一个直觉告诉我们—目的的到了。脸上的汗滴刷刷地流下来,但都露出了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