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不仅给了我们一个磨练自我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机会。刚开始军训,自己还感觉很新奇。可是从第六天开始,自己真正体会到了军训的不易。基本动作都学会后,就要开始规范动作,练习分列式,正是在这时我真正感觉到了军训的严格,严谨的时间意识和坚忍不拔的意志。
哪怕是一个最简单的动作,在训练场上,无数次地重复着,用自己的心去真真切切的体会军人的英伟。军姿的纹丝不动,跨步的整齐有力,使我们真正体会到军人的一丝不苟。军训中有时会有动作不到位,小班长总是毫不留情面的指出,帮我们改正。同学之间也会相互纠正姿势,互相督促练习。
军训的训练场上不仅有我们的汗水和飒爽英姿,更有欢快的笑声,还有动听的歌声,大家利用休息时间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一起玩游戏,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这感觉,与课堂完全不同,它带给我们的是青春的绚丽,是友谊的美好,拉近了彼此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