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几年前上高中的时候,每天把发条上的足够紧,不给自己任何的空闲时间,每天想的就是努力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这一切的努力不就是想让自己能够考上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吗,我感觉大学的校门时那样的遥远,我感觉压力很大。
不过一切都已经明了了,我已经通过高考考上了大学,这在我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是一名大学生了,这简直是一场梦一样,我多年的刻苦努力换来的就是这么一张通知书,而这张通知书改变了多少人的命运啊。
进入高等学府深造,成为一名跨世纪大学生,这是我儿时以来的愿望和梦想。在跨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我儿时的理想终于实现了,也圆了我的大学梦。大学里浓厚的文化气息和广阔的自由天地让我有了更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我就象一块渴水的海绵,贪婪地吸收着知识;就象一只久困的鸽子,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正是从那时起,我便立志要成为一名思想上进,政治合格,素质过硬,在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我不断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当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今年是我进入大学的第三年。两年来,在各级领导和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一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