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种种憧憬和向往,我开始踏入了大学生活,在大一下学期的选修课中,我选择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这门课,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来完成自己的这篇职业生涯规划书。为了认真完成这份规划书,我根据老师上课教的方法,认真分析自己的兴趣、特长、性格以及技能方面,并且利用学校提供的职业测评网认真的进行测评,得到本人相关的职业报告,根据报告书我写下了这份规划书。
一自我评估
本人为人坦诚,团结同学,做事细心认真,不拍苦不怕累,有一定的耐挫力,虽然性格有点内向,但我兴趣广泛,听音乐、画画等都有一定兴趣,与朋友在一起能够相互帮助。并且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向往与自信,作为一个女强人,我会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