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是周围许许多多妈妈中最美丽的。
我的妈妈是名护士。她中等个头,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妈妈的眼睛又大又圆,双眼皮,在弯弯的眉毛下显得很美。妈妈的眼睛好象会说话,每次她那慈爱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就如同沐浴了阳光一般,身上暖暖的。妈妈笑起来脸上有两个小酒窝,很和蔼。
妈妈很喜欢她的工作,也很敬业。记得有一次,妈妈做完手术已经很累啦。这时候,护士长突然跑进来说:“有一台急诊手术,谁去做?”大半天没人理会,这时候,妈妈突然站起来说:“我去吧。”
妈妈迅速换上做手术的衣服,戴上口罩、帽子,走进了手术间,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平时不做手术的时候看妈妈有说有笑的,进了手术间,妈妈即严肃又认真。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总是挺身而出,单位的同事都说妈妈工作没得说。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岗敬业的好护士,一个让病人放心的好护士,一个让我引以为荣的好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