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很高兴大家来参加朱大锁先生和唐海燕小姐的结婚典礼。古语云:千年喜结千喜缘,百年修的百年眠在这暖风拂(fú)面的春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在这幸福的时光,在这忙碌的日子里,大家不辞辛苦,从天南地北来参加这个婚礼,所以我代表二位新人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忠心的感谢!
今天是20xx年3月21日。今天,英俊潇洒的新郎和温柔贤淑的新娘终于走到了一起,成为世界上两个最幸福的人,他们将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开始他们的幸福生活,现在让我们用幸福的掌声祝福他们吧!
情之深,爱之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这对新人在婚后的生活中,孝敬家长,相敬如宾;祝愿他们,白首偕老,永结同心。正所谓:事业甜蜜偕白首,举案齐眉幸福长。
看,在我们面前的这对新人,他们心贴着心、手牵着手,面带着微笑。这预示着他们幸福生活的开始。朋友们,让我们以衷心的祝福,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而热烈鼓掌,祝福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