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弟弟先生和小姐新婚大喜的日子,作为他的哥哥,能够和大家共同见证二位新人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感到万分荣幸。在此,我代表周氏家族向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庆典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新娘的父母,因为你们,才有了如此出众的新娘;其次,我要感谢双方的朋友和同事们,是你们的友情和关爱,帮组他们进步,帮组他们懂得事理;同时,还要感谢在座的所有来宾,是你们的到来,让这里蓬荜生辉、温暖如春!
一对新人由相知、相识到真诚相爱,今日喜结良缘,很不容易。我在这里希望一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相互关心、相互体贴,互敬互谅,共建幸福家庭。让友爱、和睦、幸福、甜蜜与你们相伴一生。祝愿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勉励,共同进步,一生一世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幸福永久!
今天,为答谢各位来宾的深情厚意,我的叔叔婶婶特为大家准备了薄酒素菜,不成敬意。菜虽不丰,是我们的一片热心,希望大家吃的可口,喝的尽兴!
最后,让我们用掌声祝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同心永结。
祝愿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猪年大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