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教师、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
今日,我们在那里相聚,是为向--同学及其父母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贺--同学已经光荣地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教育的目标是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只要学生的利益不受损害,只要学生的发展不受影响,我们的梦想就已实现。令我感到安慰的是,从录取趋势看,我们班同学的利益已到达最大化、最优化。应对我们几十个同学能上全国一流大学的事实,谁还能说一个省状元或几个省“前十”比这更重要呢
--同学是一个十分聪明并异常刻苦的孩子,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身为班干部的他能够以身作则,无论是在班级还是在宿舍都能够起到带头作用,此次成绩同样也在我预料之中,当然前段时间--同学在学习的态度上也出现过波动,之后我们及时发现并找他做了个别谈话,经过引导在学习上更加的主动,成绩也随之提升。
期望--同学能够戒骄戒躁,虽然成功的迈进了象牙塔,可是人生的路还很长,需要应对的困难还很多,切勿被成功冲昏头脑,期望你能够在大学继续努力,继续奋斗,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终祝--同学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也祝在座的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