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头两天,训练的科目是站军姿。炽热的太阳无情的射向我们。面对眼前严峻的挑战,同学们没有向困难低头,顽强的站在烈日下,头顶着毒辣的太阳,身上被晒的滚烫。军人的使命是永不服输。在阳光下,我们如一棵青松顽强的挺立着。在烈日的暴晒下,留下了我们迸射出顽强的绿。我们是青松,屹立不倒。从不向军训中的困难低头。
二万水千山只等闲
说到军训生活,最令我难忘也最令我痛苦的莫过于拉炼了。巨龙一般的队伍,浩浩荡荡的走在大街上,在城市的外环游荡。公路上,时而驶来巨型大卡车,时而响起拖拉机巨大的噪声。风烟四起,吹得同学们睁不开眼睛。路漫漫,同学们的心却急急。我们央求教官:“一路向北何时回,路上可否停一停?”教官面不改色,丝毫没有同情我们的意思,说:“永不言弃方可回,到达目的是真理。”我们面无血色,只有跟着队伍,步履蹒跚的前往传说中的森警大队。
三沙场秋点兵
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举行了会操表演。同学们整齐的站在操场上,等待着学校领导的检阅。我们步伐整齐、抬头挺胸、目视前方、动作敏捷,把教官所传授的发挥的淋漓尽致。仿佛自己是一名真正的军人,在开国大典上,昂首挺胸的走过主席台。最后,我们用今天优异的成绩,作别军训的生活。
军训的生活既是苦的,又是甜的。它是同学们用汗水与泪水凝结成的一片花瓣,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用艰苦的军训生活,磨练了毅力,风发了意气和精神。我们是阳光下舞动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