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进中学校园后,迎接我的第一件事便是军训了。五天的军训生活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7月23日下午2:30,我和同学以及老师们一起来到了军训地点。
当我们跨入这个地方时就应该把自己当成一名军人,严格要求自己。来到军训地点之后,教官给我们安排了宿舍,我与另外十一位女同学共同住在403宿舍。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进入到艰苦的军训中了。
在宿舍里,什么东西都要自理自立,而且我也要学习洗衣服,整理床铺,因为这些都是没有父母帮助的。尽管着一切如此的辛苦,但我也非常开心。在生活中,我从同学们的身上都学到了许多东西,我有不懂的地方,同学门也热情帮助我。心里感觉到了真正的友谊。
军训了几天后,辛苦的生活让我得到了很大的体验。在家中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习惯在这里是行不通的。军训中最重要的是速度和纪律,一切事情都需要自己完成。例如在起床的时候就必须快速整理床铺,衣服要自己洗。在这短短的五天军训之中我学会坚强。独立。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就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是啊,这军训就好似那岛屿和暗礁,让我们的生命多了一点美好的回忆。我们只要咬咬牙,挺一挺,这困难就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