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最愉快的心情参加我们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恰逢也是一年一度辛辛苦苦教育我们恩师的节日,你们像慈父,慈母般的恩师之情,使我们永远难忘。是您们含辛茹苦传受我们文化知识,是您们为人师表,使我们由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为一个懂礼貌、爱劳动、热爱祖国的好孩子,使我们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你看我们学校在各项竞赛中都取得优异成绩,名列前茅,一批又一批的同学们从九小这个知识摇篮中走向全国各个大学,走向社会,成为国家公务员、企业家、科学家和有文化的新型工人、农民......并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真是桃李满天下。我们要向那些走在我们前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学习,努力学好本领,将来好为人民服务。我们该谢谢全体老师的教育之恩。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探索创新的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共同畅想抚州九小美好的明天!携手前进!谢谢大家!
最后祝老师节日快乐!祝同学们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