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20__年读书节终于到了,因为读书是我最大的爱好,所以我很兴奋。
在今年的读书节活动中,我、王乐水、三年二班的孙蔚老师共同推荐一本好书,名字叫作《桑麻的舞蹈》,我在其中饰演桑麻。
桑麻因在毕业节目彩排中不小心从舞台上摔了下来,导致双膝骨折骨裂,因此他需要坐在轮椅上,王乐水负责旁白,孙蔚老师演他的妈妈。
为了使节目的效果更好,老师们决定让我坐轮椅上台,真不知道大家看到这样的我上台,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随着主持人报幕,孙蔚老师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我,我们就以这样的方式上台了,我向大家招手,没想到这时全场哄堂大笑,我用力的抿着嘴唇,差点就笑出来了。音乐声响起,王乐水动情的讲述“成长是什么?”……我们开始介绍起这本书来,当我说到:“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时”,我的“妈妈”上场了,孙蔚老师跳舞可真优美,我甚至听到了台下发出惊讶的声音,我的一声“妈”又引起了同学们此起彼伏的笑声,我使劲的裹住我的脸颊,胖胖的脸都变形了,真快撑不住了要笑了,不过最后我还是忍住了。
当我回到座位的时候,周围的同学都问我:“你的腿真的骨折了吗?你的腿骨折了怎么好的这么快?孙蔚老师是你的干妈吗?”听了他们的问题我冲他们做了一个鬼脸,回到家中,一想起舞台上的一幕一幕我还有些脸红,想笑……
现在我还沉浸在对《桑麻的舞蹈》的热爱中!读书是人进步的台阶,读书节更是一次让我们知道应该读的好书有哪些,同学们,让我们趁着大好时光,去发奋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