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好,这个亲切的、和谐的、甜密的称呼,是当之无愧的!翻开中国当代史,追溯到**年前,在嘉兴南湖的一艘船上,中国共产党开始编织鲜艳的党旗——这是一面代表中国人民火红岁月的旗帜,这是一面代表真理与光明的旗帜,这更是一面渗透着无数党员为追求真理和民族希望洒下鲜血的旗帜。从此,沉睡的中国人民耳畔终于有了自己清亮的声音——中国共产党。多少共产党员以自己的真诚之心履行了对党奉献一生的承诺;以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自己的命运同党的伟大理想绑在了一起,为革命事业而无怨无悔。为民族解放而浴血奋战,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赴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柱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
回眸**年的沧桑与光辉,多少中国人和革命战士在这面鲜艳的党旗下,历尽艰辛,改造着我们伟大祖国的岁月河山。虽说成长之路是曲折、漫长的。 面对**年的风雨沧桑,作为炎黄子孙,我们骄傲,我们自豪!现在,我们可以挺直腰板,拍着胸脯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坚强不屈的民族,一个伟大的民族!”回望历史的长河,无数先辈名垂青史,他们用自己的赤胆忠诚,誓死捍卫自己不屈的民族,从威震敌胆的民族英雄岳飞,到“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为建设民主主义中国而抗争的孙中山,为开创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一代伟人毛泽东,唤醒东方经济巨龙的邓小平,推进“三个代表”的,贯彻八荣八耻的……每个名字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是啊,正是这样一个向来不屈不挠的民族,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又是这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唤醒沉睡于心底的自豪。从清末的被蹂躏到现在的发展蒸蒸日上,是无数的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懈努力换来的,来之不易啊!他们开创了祖国的今天,我们要造就祖国的明天。为了实现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人类的灿烂文化武装自己,学好建设祖国的本领;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贡献聪明才智,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