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的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们曾学过一篇《生命,生命》的课文,让我记忆深刻。它的作者是杏林子,他从飞蛾求生,砖缝中的瓜苗、静听心跳这三件小事中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生命是多么的宝贵呀!我们不能让一个个美丽可爱的生命从我们的身上偷偷溜走,变成一个没有意义,心灵黑暗的生命,所以我要下定决心,好好对待自己的生命,让它更加光彩有力,焕发出美丽的人生色彩。我希望每一个生命都能像彩虹那样美好,都能像小鸟那样自由!
生命也是短暂的,它下像长江那么长,它不像黄河那样宽大,它只是一个小生命,一个极小的生命。生命是属于自己的,只有把握好机会,就可能创造出成功的希望,把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让自己活得更加充满活力和自信,在一生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穿越时空,成为永恒!虽然生命是那么的不起眼,但它在危及时刻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我们热爱生命,就会创造出一个个奇迹,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
心的绽放与跳动无疑是生命的呐喊:热爱生命,诠释生命,用自己的行动方式表达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