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老师、教官们:
你们好!
首先,我很荣幸地代表--职业技术学院--级全体新生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四天前,也就是9月14日,我们都成为了温职院--级新生军训大队的一员片刻之前,我们以威武的军姿,整齐的队列和虎虎生威的表演,接收了各位领导的检阅,展示了四天的军训成果今天,我们就要告别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军训教官,告别绿色“军营”.我知道,在场的同学们和我一样都无法阻挡自己去重温四天的酸甜苦辣,无法阻止将这段日子深深的铭记在心对于人生而言,这四天只是转瞬即逝的刹那,但就是这个刹那却将成为我们人生的记忆长河中一朵绚丽异常的浪花这四天里,我们感受最多的是艰辛与疲惫,但我相信以后,当我们回忆起这次军训时感受最多的会是光荣与自豪我们不能忘记教官们在训练中挺拔的身影,严厉的目光,果断的口令,潇洒的示范;不能忘记休息时教官用沙哑的喉咙与我们逗笑;不能忘记和蔼的面上略带疲惫的双眼;不能忘记他们给我们的关怀。他们是我们迈向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第一任老师我们又怎能忘记这些天为了组织保障军训忙碌的学院教师和工作人员?忘不了校医给予的精心呵护。是你们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当然也不会忘记在这些天里建立起的同学友谊,在这个大家庭里同学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团结共进,多了一些理解,多了一些忍让,多了一些谦虚,多了一份团结.
同学们,军训结束了,但是,我们新的人生阶段才刚刚起步在军训中我们学会了去勇敢的面对一切困难,并且用智慧与毅力来克服;学会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这对于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这种精神,不断向着目标迈进。
同学们,我建议用热烈的掌声向在这次军训中为我们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教官、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致以真诚的感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经过一周艰苦的军训,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得意锤炼和提高;军人的纪律、过硬的军事素质、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为全校师生作出了表率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大连开发区第九中学的全体师生向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时刻以军人为榜样,强健我们的体魄,磨练我们的意志,提高我们的素质特别是初三年级的同学,你们将面临着人生之路的抉择,一天的军训虽然很短暂,但你们的表现很出色,你们已领悟到了母校对你们的严格和关爱。
老师们、同学们,军训是苦的,收获是甜的不管做什么事情,没有艰苦的过程,又哪能有甘甜的结果呢?苦是甜的根,甜是苦的果,让我们为将来甘甜的果实而努力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