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11)班的刘澍玥。
在鲜花盛开的六月,我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很荣幸代表全校优秀少先队员发言,内心无比激动。
对于即将小学毕业跨入中学的我,在这里首先要感谢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给我这次练胆的发言机会,我还要代表全体同学感谢新钢一小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培养,感谢所有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和教育,感谢你们辛勤地付出和激励。其实我和所有同学一样,很平凡也及其普通,是一个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热爱班集体的小学生。入学至今,我已经在新钢一小度过了整整六年的时间。在这快乐的六年里,我学会了许多许多……马上就要毕业了,我想大声的说:美丽的新钢一小,我要为你歌唱!亲爱的老师们,我爱你们!
同学们,作为跨世纪的小学生,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年代,在这美丽的新钢一小校园里学习生活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我们一定要肩负起身上的重任,不愧对胸前的红领巾,不愧对祖国人民对我们的期望,为将来更好地建设祖国而努力强身健体,奋发学习,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同学们,在这“六一”欢庆的日子里,让我们怀抱理想,用一颗乐观、积极向上、感恩的心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辛勤的园丁!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