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快到了,学校组织我们去海警一中队表演节目,慰问海警叔叔们。
我们乘车到了海警一中队的门口,就看到一名海警叔叔一动不动地站在哨位上,仿佛一座雕像。
我们进了军营大门,一条干净的水泥路向前延伸,路的两旁是平整的草坪,草坪中间有几颗高大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争相开放。我们跟着海警叔叔来到海边的一艘军舰旁,海警叔叔跟我们说,这艘船刚从世博会安检回来,他们在世博会安检的时候,每天都要安检100多艘船。回来的时候。,正赶上海上大风浪,风力可达11级到12级,他们忍住呕吐,把自己绑在自己的岗位上,我听着觉得海警叔叔真了不起。
接着,海警叔叔把我们引到船上,我们参观了驾驶室、会议室、餐厅、大炮,最后我们在甲板上,为叔叔们表演了节目,我和大哥吹了一首葫芦丝曲,兵叔叔为我们表演了吉他和街舞。
这次走进军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对兵叔叔有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