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明亮而澄澈。我望着那一双双熟悉而温暖的眼睛,笑了,它们为我的生活带来了绚丽的色彩。
眼睛•成长
那一双双眼睛炯炯有神,但眼角密而深的鱼尾纹却道破了“玄机”诉说着它们的饱经风霜。从小到大,它们时时刻刻注视着你,记录着你成长中的点点滴滴。亲人的眼睛里诉说对你的爱,对你的关怀,望着他们的眼睛告诫自己:我要成为他们的骄傲。
眼睛•鼓励
亲近、和蔼、温暖而明亮,这是老师眼睛的真实写照。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挫折,老师用鼓励的眼神为你打气加油,帮你加满自信的油箱、鼓足前进的动力,老师的眼神让你抓住了一次次的机遇,带来了一次次的成功。当你望着老师饱含激励的眼睛时,请警戒自己:别让老师失望!
眼睛•友情
朋友的眼睛是最美的。朋友的眼睛会笑,会为你带来欢乐;朋友的眼睛也会忧郁,它们需要你的关怀。当你痛苦、难过时,朋友的眼睛会让你感到一阵暖流流过,因为它们真挚、没有丝毫的做作,朋友的眼睛会让你在友情的滋润下,更加顺利地登上顶峰。请细细品味朋友的眼睛,告诉自己:我需要友情!
眼睛•无虑
门前嬉戏的孩子,笑声回荡在天空中,脑门上沁出的颗颗汗珠,让人想起儿时的美好,孩子们乌黑的瞳仁闪着耀眼的绚丽的色彩,纯洁而晶莹,似乎让人看到了他们稚嫩的心灵,看到了童年的无忧无虑。孩子需要我们的关爱与保护,看着孩子们水灵的眼睛,笑着对自己说:让他们保持这份童趣!
眼睛•艰辛
路边的乞讨者、城市中的贫苦人、身患恶疾的病人┄┄他们的眼中毫无生气,诉说着生活的困难、无奈与压力,它们的眼睛憔悴、沮丧、丧失了斗志、光芒与对生的渴望,望着这些令人同情的眼睛,告诫自己:去关爱每一个生活中的不幸者。
眼睛•朴实
平凡的岗位,一群群普通而不平凡的人,他们用朴实而宽厚的双手,博大而宽广的胸襟,踏实而无私的作风在为国家与人民奉献。或许,只是一位马路上的清洁者,我们却离不开这“城市的净化师”; 或许,只是一位校园中的教师,我们却离不开这“灵魂的塑造者”;或许,只是一位咬文嚼字的修改者,我们却离不开这“文字的润滑剂”;就算是满手油污的修车人,我们却仍然离不开这“车辆的好医师”。生活中的平凡人也值得尊敬,望着他们流露出无穷爱意的眼睛,提醒自己:朴实、无私的普通人一样高大!
也许在你的生活中,会看到形形色色的眼睛,不管他们是善良还是邪恶、是真诚还是虚伪、是纯洁还是混沌,但请你珍惜它们,因为它们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分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处风景线、是你所需要的一份色彩,爱惜每个人的眼睛,让明亮的眼睛使你的每一天不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