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一条清澈的溪流,流入了每个人的心田;感恩是一次人生中最好的洗礼,把每个人的心灵都洗刷的那么纯洁无暇。当每个人呱呱坠地的时候,心灵中就拥有一只永不凋谢的花朵,它的名字就叫做——感恩。
在 人生中,有许多爱为我而付出,每一次爱的付出,都那么值得令我而去感恩。虽然有一些爱的记忆,已经被时间的橡皮擦,弄的渐渐模糊,但爷爷对我的那种爱,是 即使他已故去,也令我永生难忘的。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酷日当头,知了也在不停地鸣叫。看,那个忙碌的身影就是我的爷爷。他那时双腿已经不听他的命令,只 能艰难的走路。浑身的不适令他彻夜难眠。可是,他却为了我,为了我写着一页页的计算题。我的心在颤抖,在一次次感动。于是,我幼小的心灵就已经对感恩留下 了深深的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