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教师员工,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样一个充满喜庆的晚上,能代表投资区团委、农场团委出席本次活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借此机会我向从事辛勤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由衷的敬佩,对获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光荣组织的新团员韦洋等三十六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你们正处在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黄金时光,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每一代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国梦想的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希望每个同学、每个团员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学习,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同学们,实现中国梦的巨轮已扬帆起航,激发我们的历史责任感,为我们的播种梦想、点燃我们的梦想,成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少年努力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