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广大青年朋友们:
“五·四”是中国青年光荣的节日。在这个洋溢着青春激情,寄托着青春梦想的日子里,我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工会、团委,向我校全体青年朋友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并祝你们节日快乐!
1920xx年5月4日,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如今,“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史册。然而,“五四”绝不仅仅是一个历史事件,它是一种精神,表现出青年人对我们民族炽热的爱,对国家前途和命运的关注,表现着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
我们今天隆重纪念五四青年节,就是要继承五四传统,勇担历史重任。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伟大的时代激扬青春的风采,宏伟的事业成就青年的理想。希望你们继续高举五四精神的伟大旗帜,树立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讲文明、知荣辱、树新风,自觉肩负起新的历史重任,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明天!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节日快乐!预祝本次演出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