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 上 好!我是大三班的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
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你们知道吗?再过几天就是清明节了。清明节,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又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今天我们要一起缅怀革命先烈。
忆往昔,革命先烈英勇牺牲;看今朝,祖国昌盛;展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先烈们不朽的丰功伟绩,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生活在幸福中的少年儿童更不会忘记!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肩负着先烈们没有完成的历史重任,我们要好好学习,用行动呼唤美好的明天,告慰烈士忠魂!
我们要铭记革命英雄。
革命英雄永垂不朽!
我的演讲就到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