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是我一生中难忘的日子。这天我们怀着又激动又兴奋的心境来到了新学校开始了为期7天的军训生活。在这7天内我能够用两个字来总结,苦与累。每一天站军姿,练习立正,稍息,齐步,正步等动作。同学们不但要顶着毒辣、凶狠的烈日,还要重复一些单调的动作。同学们练得腰酸背痛,可应对教官那严肃而令人敬畏的面孔,我们是一动不敢动。军训生活虽然苦,虽然累,但我们的收获也不少。经过军训我们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打造了自强拼搏的精神;让我们学会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和挫折;也让我们学到了部队的优良作风――遵守纪律,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更让我们这些玩世不恭的初中生,学会了如何吃苦,体会到了团体生活的乐趣。
军训中,教官们与我们同甘共苦,顶着严严烈日,喊着口令,耐心的教我们一个个动作,认真的纠正同学们的错误。白天累得爬不起来的样貌,晚上还要用沙哑的声音教我们唱军歌。教师也一样,我们班主任第一天就教导我们要对教官的命令要服从服从在服从,而教官身上的那种站如松,坐如钟,形如风,泰山压顶不弯腰的作风和气势,深深地感染了我们。我们要把教官们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作为学习的榜样,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训中铸就的意志品质。
再次,我多谢教官。和教师。我们和你们一齐努力在最终我们初一九班。在会操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