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一颗心往催开诚信之花;点一盏心灯往期待真诚 。假如天空没有蓝色的披肩,或许就不会鸟儿的漫天歌唱;假如人与人之间没有诚信,世界就会变得凄凉而荒凉。
或许你只是一株默默无闻的小草,或许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珠,请不要懊丧,也不要烦恼,你的人生还有诚信这个朋友,让它与你同行!当冰雪覆盖的时候,我们需要一团火来取热;当暗夜无边的时候,我们需要点点星光来照明;在前程茫茫时,我们需要一盏航灯来引导……人生漫漫长路 ,心中总有几丝忧愁与孤寂,迎风而立的你们 , 不如留些诚信给自己取热吧!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国。具有诚信是我们做人的底蕴,信任是人与人交往的基石。只有以诚来做人处世,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没有诚信的人就像是一颗漂浮在空气中的尘埃,孤独,无助。在茫茫人海中,失往了方向感;得不到信任的眼神,也不知道可到何处……在人生的财富中,可见诚信是没法抛弃的。只要具有它,你便成功了一半;只要具有了它,你便具有了“翱翔”的能力;只要具有它,你便得到了一位知己。
假如理想是大树,诚信便是根 。在人生的花盆中,知识是“沃土”希看如“种子”,汗水是“耕耘”,但最重要的是它的内质诚信。若没有了它,花儿将没法绽放,梦想将没法翱翔!让我们现在就以诚信为友,相信诚信将会在你的人生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