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开启未来的大门;诚信,是超出大洋的一叶扁船;诚信,是在迷路时的指南针。做为90后的我们,要讲诚信,是必定的。但是,在90后的人生当中还将经历很多的门坎、关卡。12岁的纯真天真,14岁的青涩单纯,16岁的成长烦恼,18岁责任重任,都将是90后以后回味无穷的珍贵回忆。
“轰隆隆”窗外隐模糊约传来一阵阵震耳欲聋的雷声,让人听了不冷而栗,可怕极了。我听着雷声,烦躁地在房间里渡来渡往,但始终没办法耐下性子来,想办法。我努力回忆:今天下午放学时,龙儿对我说:“露儿,回家放下书包后,在大榕树下见,我们一起往买明天的美术工具吧!”我轻松地答应了。可没想到的是天空哥哥不做美,他的脸,霎时间从蓝变到黑,就似乎我现在的心情一样。龙儿是否是还在那儿等我呢?下这么大的雨,她应当不会往了吧?怎样办啊?窗外有一个震耳欲聋的雷声,我的心也随着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畏惧地颤抖了一下,颤颤地那起雨伞,穿上雨鞋,整装待发了,心里想着:不管龙儿有无往,我都一定要履现自己的承诺,由于,作为90后的我们,就应当“一言既出,驷马难追”,遵守诺言,比守卫自己的财产还重要呢!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取信赴约 !作为一个90后!
走到那儿,大榕树下空空无人,我站在树下,怀着等待的心情,期盼着龙儿能如约。龙儿,你一定要遵守90后的诺言啊!模糊地看见了远方,一个娇弱的身影引进我的眼帘,我急忙冲过往,说:“龙儿!我的90后姐妹!太好了!”我和龙儿都很激动,由于,我们都一样是经历了一番强烈的心理活动,最后才如时来赴约的!固然天空还在下雨,但我们的心情却是晴朗的。90后,是一个集体,是一块会发光发亮的钻石!所以,我们的诚信永久定格!定格在我这个纯真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