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梦是一种理想和追求,梦是追逐的方向,梦也是生活中思考与希望,梦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触不可及的天堂,也是触手不及的希望。
我最盼望的那一天是明年的国庆节,我和父母说好一定要去浙江看那雄伟壮观的钱塘江的潮水,这从古到今就被赞颂的自然奇观,这种壮丽的文人情怀,不去看看这奇观,一辈子都会很后悔,那波涛汹涌的回头潮,一个接一个的冲向大坝,近几十米高的浪花,像一个奔跑的孩子,调皮的来回奔跑着。
离我最近的梦想就是在中招考试时,信心满满的,坐在考场临危不惧,考得全会做的全对蒙的全对,中考是人生第1个转折点,希望那时的我面对考卷,发出心底的模式,中考要以最好作文的心态去迎接,用自己最好的水平,最好的实力去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大选择,面对重重困难要保持冷静,做到最好用自己初中三年的经历去面对。
关于梦想这个词,很多人认为是非常遥远,因为是小,所以会认为是触手不及的,并不是这样的,你和梦想的距离在于你努不努力的成果,努力的同时可以算一下自己估算的能力范围有多大,每天努力就会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一步,努力了一天,就距离自己的梦想少了一天,梦想啊,就是这么措手不及,伸长了手去抓也抓不到,只有掌握了成功的捷径,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梦想是什么?这是一个名词,也不只是一个名词,想要真正了解他,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