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岗敬业优秀演讲稿_值得拥有
我怀着满着热血来到鲁泰了,鲁泰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大。大的让我不知道自己在那,不知道回宿舍的路怎么走。
一切都在渐渐熟悉。我熟悉了回宿舍的路,熟悉身边的人与工作环境。这里很方便有图书馆,网吧,澡堂,食堂,餐厅,还有超市。感觉象一个小天地与外界隔绝。来到了鲁泰我们现在人力资源部学习一周又在面料整理事业部学习一周在这半个月的学习中我们一直都再学习安全,公司一直都强调安全,一切注意安全,韩公还给我们讲一些因为违章操作而发生事故的实例,分到班上班长也在强调安全,分到师傅后师傅很认真的教我,而且师傅也在强调安全。走进餐厅每天都有广播员为我们广播“亲爱的员工同事们,早上吃早餐养成狼好的饮食习惯。还一再强调不允许浪费粮食。鲁泰的管理理念是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一切为员工着想,员工热给安空调,员工下班后可以免费洗澡,洗澡是最好的去除疲劳的方法了。鲁泰为了使员工与外好好沟通还开立网吧,为员工建立图书馆,静静的坐在图书馆看书也是一种享受,它可以提高人的内涵让我感觉很安静很安静,那是我的心静静的。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我们,带着对前程事业无限的憧憬,带着年轻人无比的朝气和激情和对职业的热情爱岗敬业演讲稿——企业职工青春与奋斗的演讲稿。我希望在以后工作中,能与同事间团结协作,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生活中,朋友间互帮互助,坦诚相待,其乐融融我切身的感受到鲁泰是一个焕发着勃勃生命力的集团,为员工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为员工的茁壮成长提供了一片肥沃的土地也切身感受到她对员工的那份殷切的关怀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丰厚的物质条件,而且开展各类活动。我是新员工,身边的很多老员工,他们身边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探索去吸取工作是艰苦的,工作必须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你要无怨无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历程。怎样才能充实地走完这段历程,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是碌碌无为,虚度韶华?还是踏踏实实,拼搏奋斗?这取决于自己。是死的轻如鸿毛还是死的重如泰山。是成为笑傲天穹的精灵,还是成为陆地上平庸的小丑,一切的一切还是由自己决定。光阴似箭催人老,日月如梭趱少年。光阴何其短暂!光阴何其宝贵!当人们还没省悟过来之时,时间老人早已蹒跚地走过了一个又一个人生巷口。倘若你不抓紧时间,奋斗进取,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那么你将会是一个既可悲又可怜的人。因为你的人生画卷是如此得空白,如此得缺乏光彩。本来应该由你涂抹的画卷,却因为你的虚度而被白白地弃用。你自己说到底可悲不可悲?
为了理想,你务实进取实干,这是奋斗;为了父母家人,你拼搏职场,身兼数职,这也是奋斗;与其任而白白流逝,倒不如抓住它,好好利用一番。相信成功总是喜欢垂青这类人的。
若干年后,当步入暮年,你可以对自己说,“我的青春没有虚度,我的人生终于有所成就,我高兴,我自豪。”这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事实上许多人到老的时候,往往感到很失落,很无奈。青春无悔对他们来说只能是个谎言。中年无所建树,让他们后悔莫及。凡世没有后悔药,一错过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人生之悔莫过于此。
人生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岁月匆匆,无情地流逝着。我们应该静下心来,抓住时间的尾巴,乘风破浪,直挂云帆,享受搏击沧海的乐趣。相信在离世的时候,我们能够平静地说,“我来过,我无悔,我快乐。”
记得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名著中有这么一段话:"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的确如此,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青春是人生最铿锵的篇章,青春是摧枯拉朽的豪情,青春是旭日东升力量,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青春的我们敢为人先,青春的我们斗志昂扬.
我很喜欢保尔,喜欢他那倔强的性格,喜欢他那勇于承担一切的勇气,喜欢他敢于忠于自己的信念,喜欢他总是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保尔的一生都在奋斗,他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给了共产党。他的妻子也受到他的影响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姑娘变成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并且与保尔一起为广大的人们群众奉献自己的一生。直到保尔因为曾经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而身染重病卧床不起,但他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只好以写书的形式继续做自己想做。保尔的一生都没有虚度,我在想我们是不是也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每一天都有意义。虽然我们不能像周恩来同志年少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像比尔盖茨为了世界上每张桌上都有一台计算机而拼搏,像孙正义为建立软件银行在20岁就规划了百年宏图大业那样的执着。但我们可以学习他们的精神为自己的工作中找一个支柱。
身为鲁泰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必将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水平,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厚德爱生,以自己的一腔热诚投入到工作中去;把自己的一片热情投入我的工作中。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鲁泰事业的蒸蒸日上添砖加瓦,出自己微薄之力。虽然在鲁泰我好象是在一只小蚂蚁,但蚂蚁也有自己的力量。我相信自己可以坚持到底,在这里说不累是假的,但我相信我可以坚持,我可以坚持到底。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鲁泰实现自己的梦想。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更是短暂的."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墓如雪."我们不能在人生最光辉的时刻虚度年华,碌碌无为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礼,丰硕的果实来自辛勤的耕耘我们应好好地把握青春,学那搏击风雨的海燕去展翅翱翔;学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傲雪经霜.
我不止一次的寻找着青春的含义,字典中没有给我满意的注解,然而有一条我是坚信的,拥有伟大使命感的青春将是一篇酣畅淋漓气势磅礴的文章,青春必将在奋斗中闪光。
亲爱的同事们,让我们用我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使我们的青春在鲁泰这个大家庭里闪光!
我的演讲完毕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