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镇人民政府主办了为期10天的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此,我谨代表、县政府对镇社区文化艺术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基层社区文化作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基础,正日益成为先进文化建设和发展不可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镇紧紧抓住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文明社区的有利契机,以促进社会进步、满足社区居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建设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先进社区文化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一项提升城市品位的民心工程来抓,有力地增进了县城的人文底蕴和文化品位提高,推动了三个文明的协调发展。
希望你们能精心设计、科学实施,将此届社区文化节办成与时俱进,服务生活,服务群众,与民同心的群众性文化盛会。同时,能以社区文化节为载体,进一步挖掘社区文化资源,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增强社区文化特色品牌,为促进我县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文基础,为加快省级文化先进县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预祝本届社区文化节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