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天里,我亲身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军训。这第一次军训让我感到军训又恐怖而又美好!恐怖是因为教官们严格的训练,美好是因为我懂得了我人生的道理。
这四天的酸甜苦辣,让我知道今天的课程虽然苦,但是相比人生的道路并不算什么。
教官们虽然对我们训练十分严格,常常令我们心底里非常痛恨他们。但如果仔细深深一想,才知道是他们不让我们人生的小船偏离方向。在此,我非常地感谢他们!   小
在军训中,让我懂得了只有顽强的意志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通过艰苦的训练,让我们人生又增添了一份光彩,使我们过的更充实。从乐观的角度来说,这又何尝不是一场精彩的表演呢?
艰苦的军训不但可以磨练我们顽强的意志力,还可以磨练我们耐吃苦的好品质。如果一个人从小就过着风平浪静的生活,长大后必定就不能吃苦,逐渐走向黑暗的道路。只有那些从小就过着困难重重的生活的人,才能渐渐走向成功的大门。
齐步走,既考验了大家的合作能力,又考验了大家手脚的协调能力,这是一项多么困难的任务啊!大家那整齐的步伐,体现出了我们炎黄子孙是朝气蓬勃的,时刻准备,为保卫祖国而奋斗,为建设祖国而努力。
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不仅如此,服从命令往往还是保命的一种有效方法。“煤是白的还是黑的?”“黑的!”不!“煤是白的!”这是我在军训中教官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大家都知道煤明明是黑的,教官为什么还要指鹿为马,颠倒是非呢?这一定是他要让我们懂得服从,不管上头是对还是错,都要按照他的做,不然你的下场只会更糟糕。
在这四天中,我们流了无数滴汗水,这汗水代表着我们一颗颗报效祖国的赤胆忠心。这汗水是神圣的,是不可侮辱的,他是我们未来奋斗的目标,我要朝着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要成为一名医生,救济天下百姓,让大家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今已经回到了温暖的家中,远离那毫无父母的爱护的鬼地方。但是,我们在那里学会了独立自主,不再需要父母来为我们遮风挡雨,做我们的保护罩了。我们已经从军营中长大了,已经学会了重很少的养分中转化为巨大的能量,努力生长,最终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其实人生是因该像鹅卵石地那样凹凸不平,需要你用脚去踩它,体会人生的道路的苦,需要你用那顽强的意志力去走完这一条坎坷的道路。如果你能走得完,恭喜你,你的人生是成功的,是光彩的,是充满回忆的。如果你坚持不住,那就证明你一直都是游戏人生,一点都不懂的为将来铺路,只能走向失败。
所以,我决定我就从今天开始,我就要为我自己铺一条坎坷的道路,为自己营造一个锻炼意志的好时机。从小就走惯这么一条坎坷的路,长大之后才能走的更加的平坦,没有什么是能难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