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大家还挺高兴的,很好奇,但是半天过后,大家的兴趣便大大下降,同学们对练健弓拳也是喊天怨地。
第一天练习健弓拳的时候,大家都生龙活虎,积极地模仿老师的动作,希望能够练好这套拳。但是一段时间以后,大家都精疲力竭,开始抱怨起来。幸好老天“派”了一场“及时雨”,面对从天大雨,大家心中暗暗高兴,老师无奈只好解散,大家一声欢呼,冲进教学楼。第二天,同学们的怨气更大了,甚至有人都开始祈祷下雨了。好不容易把整套拳都学完了,大家非常高兴,很多同学甚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教官一个个尴尬地站在主席台上,老师马上站出来“镇压”,说“我们下面再练习一下。”话音未落同学们集体发出“唉”的叹息声……既便是这样,我们还是在抱怨与努力中坚持了下来。
苦尽甘来,我们的努力也不是白费的。在27号的军训结束会演上,我们拿出了平时训练的成果,得到了校长和家长的赞赏。
军训终于结束了,校长说:“刚开始军训时,有不少同学因体力不支而下去休息,而现在,没有一个同学下去休息。”总之,校长和老师都对我们的训练表示满意,我们也得到了锻炼,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
再过几天就要正式开学上课了,我们也将更加辛苦,我也要更加努力,争取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对得起自己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