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我们班的赖教官,他第一天首先教我们军姿,腰挺直,脚尖并拢在地上,不许动,教官说过了;谁动了,就加一分钟,不料,一只蚊子飞过来,我就用手去挠,教官看见了,就说,一个蚊子叮算什么,在军规里,动都不能动,动一下就要罚跑,罚跳青蛙跳,罚不吃饭……,有你们好受的了,后来我又动了一下,教官这下就不留情了,罚我和同学们跑了1圈,累死了,我心里想,如果不是我,不坚持,害了大家,她们就不会被罚跑了,都怪我,我旁边那个人,就说,不用紧,顺其自然,这事情不怪你,正所谓是那个蚊子惹的祸,‘恩,我吃力的回答了一下。’然后,后面有些同学说‘都怪你,害的我们要罚跑步,如果不是你,我们早就在休息了,’责怪人有用么。我旁边的同学说道,我又觉得非常惭愧,因为就因为我害了大家罚跑步,哎…。
军训,第二天,我决定不再连累同学们了,就做好了,每一个动作,哎。可是,有一个同学突然间动了,害我们罚跑了,哎,我终于感受到被连累的那种感觉了,到了下午,我们学习了踏步,第一次我们踏不好,第二次,我们不约而同的喊出了一个口令;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初一七[2]班,争当第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哎,教官说了,要想得到第一,必须努力,。我们大声喊了一句‘好,我们是最棒的,’后来,我们就像爆发的小鸟一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