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高考的洗礼,走过人生所谓的黑色六月,我们满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迎来了我们生命中最为靓丽的风景。从我们跨入大学校门起,学院上上下下就为我们大一新生惊醒了一系列教育活动,现特对之前的一系列活动进行如下总结:
大学第一课:军训
金色九月,硕果累累,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操场上是一张张我们12级大一新生崭新的面容,我们将开始大一的第一堂课:军训。我们的军训时间为20_年x月23日至x月30日,为期8天。8天中,我们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团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x月30日上午,我们12级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大会隆重举行。我们3500名新生经历了为期8天的军训后,在老校区汇报成果,院领导_、姚继欢、安建平、王_等出席。
王_教授做了总结报告,他希望同学们能在_学院四年大学生活中昂扬向上,永不掉队。刻苦钻研,学有所成。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