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9月2日至9月5日我校对全校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此次军训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协助,相互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1、一周以来,教师们尽职尽责,在训练过程中,学校的领导以及各班班主任都给予了军训活动大力的支持。在军训期间,同学们以解放军战士为榜样,严格训练,不畏气候地变化,对每一种军姿都认真领会,反复训练,做到队伍行列整齐,步调一致,嘹亮的喊号声、回荡在操场上。大多数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完全按照小教官的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尽管有的同学身体素质不太好,但是,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
2、通过一周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的提高。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初步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这是对学生们今后成长的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军训,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短暂的军训生活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想必,每一位同学都忘不了紧张严格的列队训练,忘不了那整齐嘹亮的口号声。此次军训,定会在全校师生的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