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太阳炙烤着大地,和着干燥的秋风,无情地扑向我们。就是在这样的九月,我们开始了维持十天的军训生活,这也是我们大学生活伊始的第一堂必修课。
我们每一天都要按时作息,集合,进行紧张,有序的训练,时间表里排得满满的。教官们认真的教给我们每一个规范而严谨的动作,我们也十分虚心认真地学习。紧张严肃的训练,常使我们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此时的我们却也是幸福的,我们能感觉得到体内那股新生的力量正在强大,我们在不断的收获,收获人生那份坚忍不屈,团结向上的完美品德。军训生活,苦中有甜。成功,总需要付出。冰心不是说过吗,“成功的花儿,人们总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们用汗水,浇灌成功的期望只花,教官们用自我的一言一行影响和教导我们,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部队顽强严谨,不怕吃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我们以军人为荣,并立志要做一位勤勉,坚忍不屈,进取进取的好学生、好公民。
整整过去了八天,军训生活已接近尾声,我们在这段时间里也取得了很大提高,这样有意义的一课,也将会影响到我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所以,我们要用心去对待,对待我们此刻拥有的每一刻幸福时光,有始有终的将军训进行到底,为多姿多彩的军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虽然和教官们相处的时日不多,但那种亦师亦友的情感,却让我们难以割舍,我们对教官的感言无从说起,千言万语,化做一句:“亲爱的教官们,你们辛苦了,我们永远感激您,想念您!愿你们永远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