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篮球爱好同志的技术水平,促进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体现素质教育的优越性,20xx年12月14日下午,后勤与外企单位之间篮球友谊赛,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哨声如期举行。赛事从一开始就十分的激烈,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放松,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充满激情的挥撒这自己的优秀球技。球场队员卖力“表演”,球外球员啦啦队也没有闲着,嘶声力喊,为各自球队的队员加油打气,一时球场热闹非凡。
这次篮球比赛,是我们意料之中的是同事们的积极参与性较高,赛前的准备比较精心。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同事们为了后勤服务中心的集体荣誉而不顾惜个人的苦与累。比赛中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同事。虽然在比赛中个人实力相差很大,但都没能阻挡住同事们自身对篮球运动的强烈爱好。在比赛中,同事们能够端正态度,解放思想,把胜败看得并不重要,关键是同事们参与比赛,展示自己本单位风采。
你们的尽心尽力,虽然没能够赢得比赛,亲爱的同事们,咱们是虽败犹荣,毕竟你们的付出也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喝彩与助威,同样赢得了掌声。虽然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双方队员良好的球风、精湛的技术仍然为自己的班级做出了文明的典范,每个队员都是一名合格的文明使者,传播着积极向上、永不言输得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从这次友谊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不足之处:
第一,队员之间也缺乏交流,彼此之间不了解各自的特点,缺少默契。面对这些情况,球队应该多组织打友谊赛,多在一起打球,在培养球队团结方面多下功夫,但是由于各个方面的原因没有得到落实。
第二,每个球员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比赛前于比赛场中地问题未处理好,导致球员未能更好发挥,使得我方球队队员在赛前未能做好充分准备,比赛中球员过于消极,使有些球员消极应战,在此对给领队组带来的不便,在次表示歉意。比赛时部分球员没有更好的服从教练组的布置和安排,使得比赛阶段未能达到预期效果。虽然这种活动不是我们的原创,虽然比赛很不正规,在这里甚至没有奖品。但这都不算什么单位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其实各种各样的活动都是一种锻炼,一种尝试。
在这里,没有为了名次的争吵,没有为了荣誉的拼抢。有的只是纯真的友谊,快乐的心情,快活的汗水。我们单位输掉了比赛,但比赛结果没有人去关注。以后我们还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每一个人都参与近来,让每一个人都感到集体的温暖,集体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