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我丝毫不能放松,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一天下午,教官们给我们演练一些动作。这一看,我无语了。他们的动作都是那么的整齐,丝毫看不出有什么差异,立正,稍息,跑,卧倒这些在我们眼中困难的动作,在他们做来都是那么的整齐!我清楚的知道,这些整齐动作的背后都隐藏着许多汗水、艰辛,甚至是血泪。
军训给我的感受是多种多样的,有艰辛的汗水,也有充实的收获。但唯一不变的,是我对军人所产生的敬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