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心得总结300字左右
为期12天的军训已然过去,作为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军训对于我们有着无可取代的重要意思。
军训是辛苦的,烈日骄阳之夏,辛苦的站军姿,耐心的练习齐步正步,每一次一听到休息的哨声,就会暗自松一口气,但辛苦坚持下来的我们何尝不是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又强健了自己的体魄?而现在的坚持更使自己明白了面对未来的一切困难,唯有勇敢的面对,才能真正的走出来,而不是幼稚的被困在围城之中怨天尤人。
军训又是快乐的,这为我们大家提供了相互熟悉的机会,又让我们认识了一位既严肃负责任,又不失幽默风趣的教官,休息时大家会一起说笑唱歌,欢乐的气氛减轻了军训时辛苦的感受。
军训磨练了大家的意志,这次难忘的体验正如同一块磨刀石,而我们这群待磨的军刀经过这次打磨,必将变的更有战斗力,更加锋利,闪闪发光,正如《亮剑》中所说的:剑已出鞘,所向披靡!
古语有古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成功的大门永远都是向着意志坚定的人敞开,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即使是满路泥泞,即使布满荆棘,但只有拿出自己的意志,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去摸索,去行进!军训使我们拥有了钢铁般的意志,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教会了我们团结就是力量大学生军训心得体会20篇心得体会。当我们用力踢出正步,用力唱响口号的时候,我们从中体会到了这次军训的真正意义,他使我们由幼稚逐渐走向成熟,心智得到了磨砺,勇敢的面对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