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蓝相交融的迷彩服,服朴素而庄严。多少曾娇的女孩穿着它昂首立足于训练场上,勾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我骄傲我是其中的一员。
炎炎烈日下,汗水渗出我们的额头;跌倒在训练场上,血液涌出我们的肌肤我们没有流泪,军训中我们学会了承受,我们劳记流汗流血不流泪。
蚊虫叮咬,我们不曾理会,即使在疼痛中默默忍受,也不愿害集体受罚军训中我们懂得团结,我们铭记团结就是力量。暴雨中,任凭雨水渗透我们的军服,模糊我们的 视线,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仍在拼搏军训中我们学会坚持,我们深信坚持就是胜利。寒风飘飘落叶,军营是咱温暖的家……同学们长着军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想家,却不因想念家人而逃离军训军训中,我们正在长大。
军训是艰苦的,我们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