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就度过了这样多彩又值得回味的大一生活,我经历过、懂得了、也获得了很多,这一切都离不开大家的友爱和团结,更离不开班级的活跃和干部的用心良苦。
生活中大家朝夕相处彼此照顾,让同是独生子女的我们感受到有姐妹的关爱,渐渐稀释了对家的思念,对父母的依恋。在留下过我们身影与笑语的每个角落里,你多付出了一些,便在我的内心种下了感动和回报,更加亲密无间不分你我,你的一句寒暄,一句贴心的询问,一枚爱的药片,一张细微的提醒便贴,都温暖了我,让我更爱你,更爱这个集体。
课堂上、图书馆里、自习室内,你低声耐心的讲解消去了我的迷惑,你轻轻一点开启灵感的锁孔,我们给彼此建议与指点,在哲学的道路上渐行渐欢。各个学委付出的更多,每一个课件里都有你们的努力与辛勤,每一份公邮都有你们的付出与思考。
开学以来组织的两次出游都成为我珍藏的美好回忆,里面不知包含了组织者思索的心思、查找的费心、贴心的提醒和万全的计划,其中的小活动让我们感悟到团结、协作以及互助等更多,让每一次出游都比计划的更完美更激动人心更值得更欢乐。
一年一度的“一二九”大型合唱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与付出,班委妥善的安排,细心的提醒与照顾,在歌唱中感受到精神的放松,感受到朋友的体贴帮助,感受到学长指挥的指导点金,感受到时间飞逝的紧迫,感受到齐心努力的团结,感受到登台绽放的自豪。感受到太多请让我仔细来回味。
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时,我懵懂的第一次经历所谓的“大学考试周”,没有课程安排反而衬托出满校园里氤氲的紧张气息。班委不断鼓励大家,提醒事项,互相补习,分发参考资料,让暖意涌动在彼此的心桥。更是在大部分科目结束后全班举办了小型狂欢party,聚餐,电影,集体DIY,哪一点都少不了精心地安排。满满的笑脸,鬼马的创意,雀跃的神情,我想这些不仅是班委们想看到的,也是我们自己意外的惊奇。
团支部不仅参与组织了以上活动,而且组织了“红歌传唱”纪念党建立90周年的活动,一首首振奋人心斗志昂扬的红歌,有力的节奏,铿锵的歌词,都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让我的血液也不禁沸腾起来,更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当年的苦难与坚强。
用爱浸润生活,用爱灌注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