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是雄鹰就应当博击长空,是游鱼就应当冲刺大海,是青少年就应当奋斗青春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新时代,是一个残酷的时代,是一个优胜劣汰的时代。生活在现今这个时代的我们,应当拿出一种主人翁的心态,敢于勇称这是“我的时代”,确实,这个时代包含得太多,有我们的辛酸、欢乐、痛苦、酒脱和释然。
几年前,我郑重地举起我的右手,在红旗飘飘的升旗台下立上宣誓,从那一刻起,标志着我已经是少年先锋队中的一员。几年后,历史时刻再现,我又和新的一批同学站在了那庄重的升旗台下。这时,我已经是一名共青团员了。也许,在若干年以后,同样是在那升旗台下,同样是那个女孩儿,但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仪式是入党仪式了。
我是一个青少年了,在自己的青春里是否应该留下几次无悔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