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特别忙,基本上一整天都没有一点空闲的时间,都在马不停蹄地做着一件接着一件的工作,天气还格外炎热,导致我的衬衫,被汗水浸湿,从领子尖一直延伸到尾巴根,都布满汗水,衬衫服帖地粘在我的身上,伴着热浪缓缓蒸发,一股股淡淡的微咸,腾上鼻翼,穿过布满毛发的鼻孔,刺激着敏感的嗅觉,一种生命的味道布满全身。
汗水,我想每一个爱干净的人,都不爱,它们会在衬衫上留下难闻的味道,有时还会留下白色的汗渍,甚至会把你精心做好的发型毁于一旦,但我却喜欢流汗的感觉,出了一身大汗后,感觉顷刻间卸掉了很重的负荷,整个人从内到外轻松了起来,仿佛每个细胞都得到了激活,重新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由于工作的原因,导致我锻炼的机会很少,有时一整天都会坐在电脑面前,虽然很轻松,但身体会有一种被掏空的感觉,感觉生命没有热烈地流动一般,软绵绵的,松松垮垮的。这个时候,如果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顿时能给你新生般的感觉,让你全身都得到一次彻底的放松和休息。
我喜欢运动,那种浑身冒着热气,汗水如雨点一般肆意挥洒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如果再配上动感的音乐,再加上三两好友,那种感觉简直无以言表。
出汗同时还能带来快乐,我想在做运动时,没有人会愁眉苦脸吧,运动的选择有很多,可以美轮美奂地跳舞、也能洋洋洒洒地游泳、也能热情澎湃地打球等等,只要身体运动着,心情就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明朗。
汗水微微有点咸,却能转换成一丝丝甜甜的快乐。如果不开心,就去运动吧,流汗后会让一切变得更好的。
流汗意味着奋斗,意味着没有辜负生命的向往,同时会带来更好的身体和熟练的技术,在这个美丽的夏天,运动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