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近这个讲台,因为我旁边有着关怀、爱护我的老师,有着关心、支持我的同学!
今天,我们迎来了20x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从这一刻起,意味着中考决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意味着我们到了圆梦的关键时刻,意味着我们要全力以赴。青春要的是一个证明自己、实现自我的机会,现在,这个机会已经到来!在青春的天空里,我们不允许留下懊恼、遗憾和后悔!在青春这张寄往未来的贺卡上,我们要以勤奋为笔,信心为纸,绘画属于我们的未来和x中的辉煌!
在人生的道路上,关键的往往就是那么几步,而初中就是关键几步中的第一步。大学是创建精彩人生的重要一步,而高中是创建发展平台的关键一步。走好了初中升高中这一步,我们才有资本去追求自己精彩的人生,才有能力铸造自己的人生意义。我们要抢占先机,创造无怨无悔的人生!要到达明天,必须马上启程。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三年的奋斗,九百多个日日夜夜的积累,都是为了圆梦。在关键的一百天里,我们要以一往无前的豪迈和破釜沉舟的决心,勇往直前!我们不能浪费任意的一分一秒;任何可以用来圆梦的时间我们都要牢牢抓住,积累我们前进的力量!其实你不是不能,只是你肯不肯!给自己一百天的努力,为自己打开一扇未来的门!
现实的成功,依赖着我们的梦想而前行。因此,永远不要低估梦想的力量,永远不要嘲笑怀抱梦想的自己。中考不单单是知识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心态的较量。遇到任何情况,一定要坚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要坚信自己是的!我们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们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同学们,在中考冲刺阶段,我们一同体会拼搏的百日,一同品尝奋斗的乐趣。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因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坚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以我们的智慧驾驭战场,定能决胜于千里之外!
九载寒窗,决胜于百天之内。中国男足都3:0赢了韩国队,我们的中考还有什么不能成功?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你们!让我们拿起我们的武器,咬紧牙关,用我们废寝忘食的勤奋、志在必得的信心,意气风发地换取中考辉煌!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百日誓师仪式,这是一场催人奋进的大会,激发斗志的大会,它将使我们重新振作,去努力拼搏,再创辉煌。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表示,我们全体同学将以全新的心态面对人生,以充沛的精力投入迎考准备中。时针,在不停的转动,初中时代的日子在无声的流淌,同学们,珍惜自己的每一天吧,在离中考100天的时间里,在艰难曲折的人生道路上,勇敢的扬起和接受考验的风帆吧!
人生能有几回搏,活着的每一天就应该去奋斗!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老师,同学们,请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们决定用我们努力和汗水去充实每一天,以自己的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同学们,努力吧!我们要向100天挑战!为100天加油,为100天奋斗。
希望,由我们来实现;奇迹,由我们来创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