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丰收的金秋时节, 我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和渴望,来到了诗意、人文的东方红中学。紧张、愉快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我们首先迎来充满了新奇与挑战的军训生活。和每位同学一样,我们仰望军人,渴望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渴望有锻炼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虽然军训期间艰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却能培养我们的爱国精神,增强国防理念,赋予我们坚强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使我们在严峻的考验中走向新的成功。
在未来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做到,听从指挥,磨炼意志,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并把从军训中获得的吃苦精神,组织观念带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