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学生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校第一届冬季师生“三跳”运动会就要隆重召开了。作为一名运动员代表,我为我校一流的环境感到骄傲,为同学们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感到自豪!踏上跑道,面对着崭新的操场,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不仅仅是比赛的舞台,更是我们抛开学习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我的舞台。
体育是一种用力来挥写,用美来传达,用速来超越,用度来衡量的运动形式,需要我们亲身地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用心地体悟,勇敢地尝试,也需要公平地竞争。我们要象奥林匹克格言一样,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作为运动员,我们是赛场上的主角,同时也是主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更代表着运动员行列整体的精神与素养。
对比赛,我们将发挥最好的水平,呈现出我们所特有的生机与活力;
对竞争,我们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做到公平竞争,共同进步。
我们要严格听从老师和裁判的指挥与要求,避免与其他同学发生冲突,真真正正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而拉拉队员们也应做好一切的后勤工作,热情主动地为运动员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位热情的拉拉队员们遵守比赛秩序,互相理解,互相照顾,当好运动健儿们坚强的后盾。表现出我们张小学生良好的道德修养。
最后,我预祝,我校第一届冬季师生“三跳”运动会圆满成功!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