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母亲是一个很辛苦的人,他每天都会在我们的学校门口推着三轮车卖煎饼果子。说真的,吃着煎饼果子我已经吃的要吐了,我算是从小吃到大了。我刚转来这学校没多久,因为学校开支太大,我母亲又不放心我一个人回家,就只好在学校附近卖,还能多赚点钱。为此我真的很抵触,要是让我的同学知道这么丢人的事,那多不好!
有一次我经过我母亲的摊位,听见他在跟一个女同学炫耀,说我的儿子和你们一个学校哩,他学习可好了!我听完后心里一酸,匆匆的走开了。其实,那都是我骗她的。我们学校都是精英,我怎么可能比得过这群精英呢!心里特别的惭愧。
到了第二天早晨入校门时,我看到了那个女同学,看她手里拿着我母亲做的煎饼果子就问她好吃么?他女同学开心的回答:可好吃了,我第一口就已经爱上它了!听到别人这样夸奖我母亲的劳动成果我真的很开心。到了晚上该收摊了,我走到了我母亲面前帮她推车,她赶紧将我推开,对我说:这是学校附近,给你同学看到了多不好!快快,走远点!听完后,我并没有放开推着车的手,继续着我的动作将它推了起来,可着我母亲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