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日,我明白了一代伟人——鲁迅先生,愧疚与他的父亲,在他的《父亲的病》这篇文章中,讽刺了当时庸医误人,令我感触很大。
《父亲的病》主要讲了:在十多年前,鲁迅先生年轻时的绍兴城,鲁迅先生的父亲患上了令人畏惧的水肿,鲁迅先生花重金请了两位“神医”来救父亲,开了许多药方,用了许多名贵的药材,都没有见效,到了最终,庸医误人,鲁迅先生的父亲还是因为水肿而病死。可那些“名医”、“专家”却都阔气着,生活的好着呢,听了就让人火冒三丈。
读完了这篇文章,鲁迅的经历令我震惊,原先一代伟人也有被糊弄过的经历,令人气愤不已。那些装作高深的中医实在是罪恶无比,他们浪费自我的时间,可同时也在消耗着病人的生命啊!可真是十恶不赦,禽兽不如!
我以后要做一个有真本事,惩恶扬善,乐于助人的真正友爱好人,必须会对那些鼓弄玄虚、勒索钱财、草菅人命的“名医”以深切的痛恨和鄙视他们的。
不知大家有什么感想,对于鲁迅先生的《父亲的病》?赶快去阅读这篇优秀的文章吧,相信这篇好文章必须会使你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