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六天的军训已经成为了过去。当初那些稚气未脱的少年都已经渐渐长大。六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看着那些可爱,威武又不失幽默的教官渐渐离去,心里却总是还有些不舍。是他们教会了我们什么是铁一般的纪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军人。
雏鹰不经风雨怎能翱翔天际;树苗不经磨难怎能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人不经军训怎能成为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军训以来,我明白了什么是团结的力量,什么叫做坚决完成任务。站在高温的太阳下,即使感受到衣服已经湿透,汗水进入了眼睛也始终要坚持下去,因为我们是军人。
整齐划一的步伐,标准的转体,响亮的歌声,这不仅仅是军训的收获,更是人生的收获。在人才辈出的一中校园里,我必须保持军人的风格,才能在这千军万马中杀出一条血路。军训让我认识了许多可爱的同学,可爱的老师,可爱的教官。军训虽已结束,但却始终存在于我的回忆里。
也许参加军训前,你是一个自私的人,但参加军训后你就会明白团结的力量;也许参加军训前你是一个懦弱的人,但参加军训后你就会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也许参加军训前你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那么此时你就是一个成熟的军人。这就是军训,这就是军人,再见我的军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