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盼望着能和解放军打交道,这大概和军人受过严厉的磨练训练出来的刚强意志有关吧。
一转六年过去了,刚迈入中学的我们对一切都很好奇,大约是在22号吧,我爸接到了学校的通知,25号开始军训,军训,顾名思义就是军人的训练,24日晚上,我一想到解放军来就激动的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一开始,同学们的热情大过天上太阳的热度。第二天,有就有点怀念,精彩的游戏和丰富的电视节目,所以就出现了许多擦汗的,东张西望的,交头接耳的,只有少数坚持了下来。下午,由于上午学习站军姿,下午二话不说先站5分钟的军姿,一站下来,可让我们的教官伤心至极。擦汗的,偷懒的占了多数。时间紧迫,教官也顾不上这么多,只好快快的进入下一个环节。第三天,第四天,时间过得很快,第五天就是我们把这五天以来辛苦的训练的成果汇报表演的时候了,精彩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但紧张的成果还在后面:8。0分。我们五天的成果以失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