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是感谢父亲的特殊日子。我们在精彩的岗位上感受到了父亲伟大、无私、深沉、博大的爱。虽然今天的父亲节庆祝活动没有母亲节庆祝活动那么重要和热闹,但是父母的爱在教导我们方面是一样的。当母亲煞费苦心地照顾我们的时候,父亲也在努力扮演上帝赋予他的温柔角色。
"所有的美德孝顺是第一位的。"父母无私的爱不求回报,但孩子不能忘记自己的根,失去一颗感恩的心,缺乏孝敬父母的意志和行动。当父母老了,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当你第一次给父母带煎蛋时,他们会觉得很香。当你给下班回来的疲惫的父母端上一杯热茶,味道很甜很甜。当你学会洗衣服,起床,叠被子,收拾房子的时候,你的父母会觉得你长大了。孝敬父母是一种亲情,是一种爱,是一种美德,是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的音符,是世界上所有孩子都应该遵循的道德标准。
父爱是一种未知的无形的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燃烧的岁月燃尽了父亲的青春,但坚强的信念依然照耀在父亲的额头。我父亲在我们心目中永远高大威武。他的爱,他的关心,他的鼓励,会陪伴我们走过风雨。
今年父亲节的征文《为爱》今天结束了,由同城友谊广场发起。6月17日至6月20日,在短短4天内,我们在朋友圈好友的主动发帖互动中获得了同城友谊广场的“团体奖”,下周将作为推荐圈在广场顶部的展示。其中,强凤凰评分:86731,副经理:9,强凤凰,人生就是自己创造的分数,草塘的人生,4866级,5级,都是自己创造的。获得“个人奖”后,下周将有一人被选为广场顶端的精华帖。没有顶帖的帖子也很优秀。感谢各位为铁岭圈带来荣誉的精彩帖子。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铁岭圈】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在这个节日也许你不在父母身边,不能和父母团聚,但我们孝敬的方式有很多种,现在网络通讯这么发达,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或是默默的为我们慈爱的父母祝福,来吧,在这个父亲节到来之时,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父母许愿吧。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在此,我代表【铁岭圈】各位圈主及管理员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