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严厉的父亲,是慈祥的妈妈,是无名英雄。有人说:"教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七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教师是山间最清的山泉,用那甘甜的泉水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教师是茂密的树叶,为我们遮风挡雨;"有人说:"您是那灿烂的陽光,时刻照着我们这些未开放的花骨朵。"我想对您说:"您对大家的无私的奉献,就是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爱。您每一天对大家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语气,我都明白您是喜还是悲。"
有一次,上课时班上的一位同学突然恶心控制不住自我吐了一地,顿时,一股刺鼻的气味弥漫了整个教室。你不但没说他,还亲自拿来了清扫工具把垃圾打扫得干干净净。您怀着焦急而又关心的情绪问:"你还恶心吗还想吐吗"那位同学有气无力的说:"不恶心啦,也不想吐啦。""走,我带你簌簌口去"您温和的说。班里都鸦雀无声了,都在关心的看着那位同学。你走时,您把班里的纪律交给我管理。过了一会儿,您和那位同学回来了,看见班里这么安静,不像平时教师一走了就吵闹·翻了天似的景象。便面带笑容的表扬了我对班级负责。当时,我脸红了,害羞的对您说:"这都是我这个班长应当做的。"
教师,您是那辛勤的园丁,给我们往大脑里输入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前进。
教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