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育成人,却从不图回报。也许母亲节这天,就是让我们回报母亲的时候。
——题记
母亲节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床上辗反侧难以入睡。眼前不断闪过母亲对我关爱的事情。窗外,空中是小星星在弯弯的月亮周围闪烁。母亲不正像月亮一样呵护我们这些小星星吗?让我们欢乐的成长。不知不觉,我便进入了梦乡。
一觉醒来,我想起了今日是母亲节。我急忙洗刷后,便向田野跑去。在静静的田野上,我看见许多盛开的鲜花,上头还沾着几颗露珠,如珍珠一般。看着漂亮的野花,我情不自禁的摘了起来。之后,我把鲜花扎成了一束,回到了家。
这时候,妈妈还没有醒,我就蹑手蹑脚的进了自我的房间。在书包里,我找到了一个卡片,就细心的写了一句话:母亲节欢乐!然后就把卡片放在鲜花里。一切停当后,我就又鬼鬼祟祟的把鲜花放进堂屋——妈妈一齐床,准会一眼发现的。
接下来我就到厨房里忙活了。做菜时,可能因为菜太滑,也可能因为我的切菜技术不佳,险些弄破手指。当时我真想放弃,把妈妈叫醒帮我的忙。但一想到今日是母亲节,妈妈好不容易今日休息,我不能退缩呀。这样,我又继续干下去,也让妈妈体会一下被关爱的滋味。
我在忙完之后,准备叫妈妈吃饭时,见妈妈已经在翻看鲜花呢。见我进来,妈妈就问;“琳琳,这花是你弄的吗?”我含笑的点点头。看着妈妈颤巍巍的手在抚摸着卡片,我连忙说:“妈,快吃饭吧。不然一会就该凉了。”爸爸也在一旁说:“看看女儿多孝顺,你就别谦虚了。”妈妈听后高高兴兴的和我们一齐吃饭了。这时的我,心里比蜜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