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我们怀着对高中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一中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梦想和理想的攀登之旅。
20xx年,我们在这一年里蜕变、成长,从幼稚走向成熟,带着这一年的回忆将过去的日历一页页撕下。
回顾过去的这一年,往事如烟云在眼角滑过。从上台重振社会风气,到各省份争先进行高考改革。从送走优秀的20xx届,到迎来青涩的20xx届。从体艺节运动健儿挥洒的汗水,到元旦晚会前精心的准备。这一年,有辛酸、有甘甜、有泪水、有欢笑,一切仿佛发生在昨天,但一切又恍如隔世,过去的终究过去,留下只有曾经华美又平淡的回忆,曾经浓烈又寂寥的情感。或许在逝去的一年,你收获了成功,品尝了失败,享受了欢乐,咂摸了苦难,但在这一年最后的两三点星火消逝后,你应昂起头,看向前方——那里,新的暖阳破开天幕,放出万丈光芒。
展望未来这一年,希望如燎原之火在心头绽放。新的一年,当时立志求学的一年。作为青年,我们肩上承载着家庭和祖国的希望与未来。我们要抛开一切杂念,将注意力投入学习中,用知识武装自己;我们要用激情放飞理想,在理想道路上高歌猛进,在成功道路上策马扬鞭。在生活上,我们应更独立,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勤俭节约;在目标规划上我们应继续坚持追梦的脚步,将目光投向更高远的位置。只要明确目标并有计划的前行,总有更亮的光等待黎明到来。
当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凛冽的寒冬侵蚀着人们的意志;当你感到迷茫失望甚至绝望,呵气也成霜,请拿起心中燃烧的宝剑,去铲断无用的杂草,去消融坚硬的寒冰。相信,你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生活不会同足够努力的人开玩笑。
惊叹号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时流淌的泪。不论过去的你是勇士还是懦夫,明年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争当勇士披着荆棘一路向前。明年会更好,这是我们心底的信仰!
新的一年,我期待祖国兴旺,人民安康,我希望母校会变得更好,每一个人的明年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