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朵漂亮的月季,花开四季香气怡人,青春是一首奇妙的旋略,长响着人生女途的音符,青春是一艘船,带着幻想远航,青春让人如痴如醉,每个人都拥有五彩斑斓的青春。
飞扬的青春闪耀着不便的岁月。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才懂得青春属于人的其实那短暂的一瞬间,稍纵即逝。青春的价值在于制造价值,在有限的青春年华里制造出更大辉煌,着才具有人生价值。
一年之季在于春,青春如同春天那样美妙。处于青春的我们应当为拥有这片黄金时刻而感到傲慢。骄傲。在布满青春活力的我们,要好好抓住它,由于青春无价,一但溜走,便一去不返,假如你要拿它与金钱去衡量它那么这架天平永久不会平衡。青春是人生的一笔财宝,一笔无法代替的财宝。因此,伫立在青春路口的我们,不要徘徊,切勿等待,用我们有限的生命去制造它原本拥有的价值吧!
正处于花季的少女少男们,不要被眼前一时的海市蜃楼所蒙蔽了双眼,而忽视脚下正在耕耘的土地,青春属于播种季节,没有准时的耕耘与艰辛的播种,哪得胜利后的喜悦呢!切勿让时间溜走,否则你将一事无成,埋怨上苍的不公。
生活并不能等待人来安排,而需要自己去争取去挖掘,无论结果是喜是悲。
青春也是如此,同样需要人去争取去拼搏。由于上苍对每个人都是公正的。只要有所付出必定会有胜利后的果实,到那时,可以安慰自己没有枉活一生。
青春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不要徘徊,英勇面对现实,迎接困难与挫折,挺身热战,有所学的学问,在社会主义的大道上闯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青春的漂亮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暇,在于它的可遇不行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让我们一起畅想青春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