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初三演讲稿600字范文
青春,在这耳熟能详的时段里,我不可惜没有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我知道这大千世界会等我,等我慢慢去摸索;我不可惜没有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因为我知道美好的人定会在我疲惫暮然回首站在灯火阑珊处;我不可惜,不可惜高考失利,因为我知道曾陪我埋头苦干共奋进的人更珍贵。
我是广播台一员,我热爱播音。天生矮小,与生俱来的嗓音,看似娇小听似甜美,却也成为所爱之事的绊脚石,他说:“你不适合播音”她说:“你负责编辑就好”你一口否定我的努力,却不知我每晚的苦练;你一并忽视我的挣扎,却不知我为此付出的汗与泪。电脑前敲打键盘编写稿件;阳台上来回踱步练习吐字发音;广播台里摆弄机器生怕遗忘操作。自动屏蔽的流言蜚语害怕伤及自己,只因相信重回话筒不是痴心妄想。我没气馁,拉着舍友当听众 ;我没放弃改正娃娃音,我也没泄气只做编辑。泥泞路中总有愿给予扶持的亲友,上任台长同样曲折的道路,队友的32个赞,正能量爆棚,终于让我突破自我重获播音机会,或许是流下太多汗水,在日成之时我不愿感谢上帝,因为我知道付出的结果必定是收获,因为奋进的成就必定是成功。
在这殊途同归的时段里,庆幸从不同地方为了一个目标。真好,同梦想共奋斗或许不是能用言语所表达的幸运。能拥有一个不言悔的青春何等荣幸,即便过程充满荆棘,此时,与热血相握与积极相拥与奋斗同行与挫折抵抗。如今,你笑看我此时的辛酸,而后,你将羡慕我当初的奋斗。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起整个地球”今天,此时此刻,我站在这里,我站在奋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舞台上,我对你们说,我大声的对你们说,翘起这个地球的支点,他不是某个领袖,他不是某个精英,他也不是某个英雄,而是,我们每个人的——奋斗
在这有笑有泪的时段,正好有个恰到好处的形容词——青春
我是,我为我的青春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