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为期七天紧张的军训即将结束了,通过军训的锻炼,我们可喜的发现,同学们有了明显的变化,这些变化集中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1、每个学生认真学习了学校的主要规章制度,明确了那些事情不能做,那些事情可以做。
2、每个学生提高了在集体中独立生活的能力,同时懂得了团结协作。
3、每个同学的组织纪律和班级的凝聚力加强了。
4、每个同学的意志力得到了磨练,能吃苦耐劳了。
我认为,这就是同学们通过军训在精神上所取得的巨大收获。今天,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但每个同学却带回了用汗水换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同学们,为了保证军训的正常进行,各位教官和班主任为我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指导和教育!
最后,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不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