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为期5天的军训即将结束,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教官、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5天的军训,我们抱怨过,我们哭过,可是,我们没有人真正的退缩,没有当逃兵,我身边有不少同学带病坚持参加军训,直到突然倒下,我们一样觉得这是我们的坚持和胜利。
军训确实很苦很累,但她更像一条鞭子,时刻鞭策着我们前进;军训又像一把尺子,时刻规范着我们的行为;军训更像一盆火炬,时刻照耀着我们的前方。军训,让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的,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沟通。
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它留给我们的是永远美好的回忆,是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是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是强烈的爱国心和报效祖国的理想。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军训的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用心去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并见之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在此,我们保证: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刻苦学习,遵纪守信,自强不息,做一名优秀的东中学子!
最后,我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对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军训的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负责本次军训的各位教官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