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初一xx班的,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我非常高兴,能够和大家一起正常参加这次军训夏令营我也非常激动。因为差一点儿我就不能像大家一样正常地参加军训了,我的膝盖就在暑假刚做过手术,目前还处于恢复中。面对军训,面对新的学校生活,我多么渴望和大家一样能够正常参加各种活动,正是这种渴望,我决定我一定参加军训,和大家一起上我初中的第一课。可能我还不适应长时间运动,但我有信心,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参加训练,相信同学们和我一样,同样有着十足的干劲儿和自信。军营,我们来了,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中学的新生全来了!
来到这里,纵观周围,看到都是有章有序,军人的气质无形中吸引着我们,仿佛也听到了军号声声在向我们呐喊助威。我们在思索,我们干什么来了?军训军训,就是向军人一样训练,肯定时间长,强度大。但我们要一切行动听从教官的指挥,遵守纪律,规范行为,养成习惯。我们的军训不只是喊几声口号,踏几下正步,我们真正要学的是军人的作风与精神。学习他们令行禁止、遵纪守法、步调一致、雷厉风行的作风,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尊敬的教官,少年的我们肩负未来的重任,所以请一切从这次军训开始!
老师们,有您的陪伴见证我们的成长,我们会站的更直,目光更坚定,精神更饱满,身姿更挺拔,歌声更嘹亮,爱您会更深!
同学们,我们刚刚组建起这个新的集体,我们的初中生活已经掀开崭新的一页。相信有教官的精心施教,有同学的刻苦训练,有老师的悉心教导,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创造奇迹!军训的6天会成为我们初中生活中最值得回味的精彩一页。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