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军训学员向为我们提供了此次锻炼机会的海南省军区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连日来辛勤付出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军训即将结束,在这八天的军训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悉心指导。同学们勇于吃苦,认真训练,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军训任务。八天中,我们头顶烈日,脚踏热土,汗水布满了我们脸庞的每一个角落,浸湿了我们军装的每一寸地方,面对这一切我们没有退缩,我们顽强地坚持下来。今天,在这阅兵场上,我们展现了八天来努力的成果,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这证明我们已经实现了出发时作出的豪迈誓言!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