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召开一个隆重庄严的动员大会,这意味着你们的初中新的学习生活迈开了第一步。在这里你们将进行为期2天的军事训练,相信在教官的指导训练下,你们会强健体魄、培养毅力、强化纪律、增强团结,相信你们一定能从教官那里学习到军人身上的那种艰苦朴素,不怕困难和顽强拼博的优良作风,为我们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面请允许我向同学们介绍出席今天大会的各位尊敬的部队首长和学校。
出席今天大会的部队首长和有:部队首长:陈得志队长,学校:张义勇副校、梁维泉副校长、教务处孙明享副主任、教务处副主任兼初一级部主任张景臣。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部队首长和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开发区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部队首长陈得志队长。
大会进行第三项:请学校梁维泉副校长做动员。大会进行第四项:请学生代表邹晨宇同学发言。
现在进行大会第五项:进行集体宣誓,请杨晓伟同学领读誓。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首长和的到来表示感谢。大会到此结束,请各班级听从教官和班主任安排,开始执行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