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一(18)班的某某。很荣幸,能够代表高一新生在这里发言。曾经,我们沉浸在紧张的氛围中埋头苦读,角逐中考。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迎来了高中新生活,实现了自己的高中梦。我们激动,能够凭着自己的努力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骄傲,能够用自己的收获回报辛勤教育、帮助我们的老师与父母。为此,请允许我代表大家,对所有辛勤付出不求回报的老师和家长们衷心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某某中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施,精良的师资队伍,精致的校园文化都是我们心仪已久的。在这里,每年都有大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子迈进大学的殿堂。我们以此为荣,并会以他们为榜样——勤奋、求实、文明、创新,做一名优秀的高中生。
人因不断挑战困难而强大,人因不断战胜自我而辉煌。我们是某某中新鲜的、充满活力的血液。此时,大家的心情一定是激动和兴奋的,或许还夹杂着对初中生活的眷恋。但我们都清楚,要学会成长。踏入高中的门槛,便忘却中考的辉煌。那只代表过去,我们的明天从这里。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是冲天的雄鹰,某某中就是你的舞台,精彩美丽,还需要我们自己来演绎。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经过中考磨砺的我们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和自信。如今我们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我们心中更是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期待着结交各方英才,期待着硕果累累的三年。
请老师家长们放心,我们不再是稚气未脱的孩子,我们是拥有饱满热情的新青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会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携手打造更辉煌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