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们,敬爱的学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的军训即将结束,回想五天的时间只是一眨眼,而军训的过程却是让人感觉漫长而充实的。从第一天我们以满腔的热情兴奋地迎来新教官,再到今天,我们以整齐的步伐充满自信走过操场,我们经历了高中生活的第一课。
在这个课堂上,我们一遍一遍地学习,一次一次地演练。操场上,有我们踏步时留下的脚印;草坪上,有我们休息时响起的歌声;大雨中,闪现过我们挺拔的身姿;阳光下,粘贴了我们奔跑的剪影。这几天,我们或许很辛苦,或许做得不够好被批评,但我们依然坚持到了今天,依然昂首阔步,依然自信满满。因为几天里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人给我们鼓励——有一直陪伴我们练习的教官,有对我们充满信心的班主任,有时刻关心支持我们的家长。
我们庆幸,我们感恩。因为教官,我们学会坚持和勇敢;因为班主任,我们懂得自信和团结;因为家长,我们记住了乐观和豁达;因为某某中,来自不同学校的我们站在了一起。我们很不幸,因为我们只有三年共同学习的日子;我们又很庆幸,因为我们的三年还是空白,高中的精彩生活还未书写。为此,某某中将是我们尽情绽放的舞台,是我们书写青春的宣纸,更是我们梦想延续的地方!
时光荏苒,回某某来路。我们有笑有泪,亦苦亦甜。我们曾经埋头苦读文言诗词,我们曾在深夜奋笔疾书。而今,我们又站在同一高度,站在同一起点,在军训场上迈着同样愈发坚定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彰显出高中生的朝气与自信,高度一致的步调展现的是团结的力量,干净利落的转身凸显了果断的个性。我们正学着像军人般用坚定的脚步在人生之路上踏出最华美的乐章,用认真的态度塑造一个尽善尽美的自我,用严格的要求让平凡的自己努力书写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新的学期,新的环境,开始了新的征程。让我们带上这五天的收获,带上坚韧的意志, 扬起远航的风帆,去乘风破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