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首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系xx班学生。为期天的军训即将结束,在这天里,我们听到的是各位教官累得沙哑但依旧宏亮的口令,我们也看到了班主任老师疲惫而又欣慰的笑容,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参训同学向领导、教官和老师们深情说一声:谢谢你们!
在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们丢弃了娇气,塑造了刚毅;告别了稚嫩,迈向了成熟;丢弃了懦弱,锤炼了坚强;付出了辛苦、收获了快乐。我们不畏风吹雨打,我们不怕烈日曝晒,任汗水打湿衣衫,对每一种军姿都认真领会,反复训练。虽然有的同学身体不适,但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这天,是我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天……对于人生而言,这天只是转瞬即逝的刹那,但就是这个刹那,却将成为我们记忆长河中一朵永不凋零的浪花。
通过天的军训,我们学到了规范的,标准的军事技能,懂得了集体主义荣誉感的深刻含义;明白了只有拼搏、吃苦,才能战胜困难,乃至于以后的学习也是如此;认识到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共同进步,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天的军训虽然结束了,5年的学习生活又将拉开帷幕,等待着我们的,可能是烈日,也可能是风雨,我们将把军训中学到的知识贯彻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严格遵守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自尊自爱,注意仪表;遵守纪律,勤奋学习;遵守公德,严于律己;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怕困难,认真掌握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新生向前来指导我们军训工作的XX部队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军训圆满成功而奔波劳碌的领导、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