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学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1班的陈娉婷同学,很高兴能有机会代表六年级学生在军训动员会上发言。
从兴奋地接到浦航二中的录取通知书起,我们盼望已久、憧憬已久的初中生活徐徐拉开她多姿多彩的帷幕。今天,我们也在这炎炎烈日之下满怀豪情地接受初中生活的服困难,因为我们有一种信念,那就是我能行。
在此我谨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和教官表明我们顽强训练的决心,并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尊重教官,服从教官,一切行动听指挥。
2、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同甘共苦是一家。
3、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一丝一毫不马虎。
敬爱的教官们、亲爱的老师们,虽然我们羽翼未丰,但请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好好训练,天天向上。而且,我们必定会把“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军训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请大家拭目以待!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