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感恩教育课。下课后,我心里默默的想:“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我要感恩妈妈。”
放学后,我迅速冲出学校。心想:“要怎样感恩妈妈?”一大堆想法从我脑海里涌出:要不带妈妈去旅游?但我还是学生,没那么多钱;要不帮妈妈洗脚?这太简单了。我摇了摇头,忽然一个想法从我脑海里蹦了出来:“炒菜。”我笑了笑,说做就做。马上把我多年珍藏的存钱罐拿了出来,把里面的钱倒了出来,哇!数了数一共有一百二十四元。迅速跑到了菜市场,来到卖虾的地方,有礼貌的问老板:“龙虾多少钱一斤?”老板微笑着说:“三十二元一斤。”一听这个数字吓到了我,我心里出现了纠结,但是对老板说:“好吧!要两斤。”付了钱后,又买了一些青菜和肉,兜里也只有四十多元了,走着走着看见了卖梨的。心想:“妈妈不是喉咙痛吗?梨正好治妈妈的喉咙呢。”就买了一点梨,回到了家。
一到家,把菜放下。走进厨房,先把锅刷洗干净,把配料一一摆好。把虾整理干净,再把油倒进锅里。顿时油烟热气沸腾,很害怕油溅到我,轻轻的把虾放进锅里,把虾炸熟后,又加了一点盐和酱油。龙虾就这样炒好了,我心想:“哈哈,我第一次炒菜竟然炒的那么好。”我高兴过头一不小心被油炸到了,我赶紧把手放到水龙头,用水冲。跑进了房间。把手包扎后,正好妈妈也回来了,妈妈说:“你怎么买了那么多菜?”我笑着说:“妈妈辛苦了。”妈妈抱着我,摸着我的头,开心的笑了。